挥杆转臀过快 腿部易出现的问题

  编者按:球友通常会犯的一个错误就是挥杆时转臀过快,导致了肩膀与臀部的绷劲流失,导致了挥杆没有力度挥不远的情况。在挥杆时我们应该注意哪些腿部问题?

  臀部转得太快似乎是一般球友的通病,臀部转得太快了就把制造挥杆威力的连锁动作全部破坏掉。在提杆上挥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先移动臀部,要等到肩膀往后转——自动的将臀部朝后面拉才行。

  有些大大有名的高尔夫赛手鼓励人家大幅度的转动臀部,我不敢苟同,因为臀部转动度数大了,就没有“绷力”。肩部臀部之间要拉得很紧,像绷紧了的弹簧一样,这样的张力是挥杆下击的原动力,一点也马虎不得。

  在下挥击球时,要知道臀部是往左回转开始,当你在后挥的时候,肩膀与臀部之间还有大腿的肌肉已经拉得很紧,聚集了大量的力道,这股力量就是你挥杆击球的本钱。

  当你下挥时,臀部开始往左回转,肩部也被扯着往左回转,就像绷得紧紧的弦突然放松开来一般,肩膀、两臂、手、依次的奔放开来。这个放开的顺序得重要,顺序做得对了,挥杆起来就会流利而轻松。

  肩膀与臀部之间绷得越紧,放开来的时候威力也越大,球头的速度也越快。因为肩与臀之间的肌肉像一根弹簧,拉得越紧,放松开来的时候弹力也越大。这种弹力产生速度,杆子的速度越大,球就打得越远。

挥杆腿部问题 高尔夫 高尔夫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