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养生一点通全集:许强讲整容的分类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明星加油站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周伟

发表时间:2013-04-15 16:21

  现在有很多人为了美丽都去整容,然后通过整容让自己变得更美一点,今天我们请来了的整骨专家许强给我讲解整容的分类

  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是徒手整骨整形手法创始人许强,讲整容的分类。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整容的分类

  ⒈颅颌面外科:

  脸部外伤、颜面骨折、唇颚裂、其它先天颜面畸形的治疗和重建等.

  ⒉烧伤整形:

  对烧伤后的疤痕、畸形造成的外观或功能障碍近行的治疗和重建. 手术可采取植皮,皮瓣转移,埋置扩张器等方法.其中眼部和双手的瘢痕是要早期做的,越早越好,解决功能障碍问题.其它部位瘢痕可以半年以后,待瘢痕稳定后再做手术.小儿手术也要尽可能早做手术,否则,随着年龄生长,瘢痕挛缩而正常皮肤生长造成生长不同步导致肢体畸形,功能障碍,影响骨骼肢体发育,危害明显.且瘢痕整形术后,功能部位一定要加强锻炼,否则影响远期效果.

  ⒊手外科:

  手部外伤、先天畸形、断肢重接、显微皮瓣移植等.

  ⒋显微外科:

  是通过手术显微镜或放大镜,用显微外科技术对微小血管、神经进行吻合重建功能的过程.

  ⒌美容整形外科:

  是对具有正常解剖结构及生理功能的人体进行形体的美学修正和再塑造.

  ⒍骨外科:

  是对先天畸形,断肢,外伤等进行的骨骼手术.

  ⒎私处修复科:

  是对处女膜修复.

  ⒏美容牙科:

  针对牙齿的参差不齐或者牙齿的颜色方面进行纠正和修补.

  ⒐疤痕整形:

  针对疤痕的问题进行的修复的达到美化的效果.

  ⒑毛发整形:

  针对头发稀少,头秃,头皮创伤而进行的头部整形.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许强

  徒手整骨整形手法创始人,演艺圈当红艺人御用整骨师。

点击查看更多:整容 整容的分类 整容的方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