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正确的坐姿 坐姿不对危害多

  白领们在办公室里的时间都比较长,所以坐姿对身体的影响就会比较大,不良的坐姿会降低新陈代谢的效率,导致体表脂肪堆积,引起肥胖。脊椎不仅支撑着上半身的重量,还是自律神经的通道。如果身姿不正影响身体健康。

  上班族正确的坐姿 坐姿不对危害多

  肥胖

  弯腰驼背会导致脖子部位的淋巴循环不畅,从而妨碍人体代谢废物的排泄,降低新陈代谢的效率,导致体表脂肪堆积,引起肥胖。

  手脚冰冷

  脊椎不仅支撑着上半身的重量,还是自律神经的通道。如果身姿不正,久而久之会压迫自律神经,导致失调,出现手脚冰冷、失眠头痛、容易疲劳等症状。

  喘不上气

  长期驼背或抬着下巴工作、上网等,会令脊椎处于弯曲状态,压迫体内横膈膜的活动,从而使呼吸变浅,时间久了会出现大脑缺氧的症状,突然起立时会头昏眼花。

  便秘、粉刺

  姿势不端正,如弯腰驼背等,会压迫内脏,影响血液循环,降低肠胃消化功能,进而导致便秘。毒素在体内堆积,无法及时排出,还会令嘴角周围长粉刺。

  脸浮肿

  姿势不良的人通常肌肉无力或僵硬,脸部肌肉容易松弛,令人显得浮肿。

  双下巴

  脖子前伸等不良姿势会影响下巴的活动及血液循环,容易导致下巴周围代谢废物堆积,形成双下巴。

上班族 上班族养生 久坐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