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柠檬水的做法 这么吃改善睡眠又妙用(2)

  ·细数蜂蜜的6大益处 ·蜂蜜的功效 蜂蜜给女人的意外惊喜 ·揭秘蜂蜜的功效与作用

  蜂蜜柠檬水的功效

  功能柠檬中的柠檬酸可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并有滋润作用,同时能美白 肌肤,防止电脑辐射,减肥、消除便秘、防止衰老。柠檬具有生津、止渴、祛暑、减肥作用。闻柠檬气味,可使人心胸舒展,精神愉快。

  新鲜蜂蜜能起到滋润和营养作用,使皮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抗菌消炎、促进组织再生,促进消化,提高免疫力,促进长寿,改善睡眠,保肝作用等作用。

  指甲光亮剂

  由于长期使用深色指甲油而使得指甲颜色暗沉、发黄?在一个小碟子里面挤一点柠檬汁,拿来擦拭你的指甲,并且在柠檬汁里面浸泡一到两分钟就可以了。有些女生声称这么做还可以使得指甲更坚固,特别是如果再加一勺少许的橄榄油到碟子里面。

  食物防腐

  切一些水果或者蔬菜,比如苹果、梨、鳄梨和马铃薯的时候,挤一点柠檬汁在上面,可以防止它们氧化变黄。你也可以把已经蔫了的生菜放在一碗冷水和柠檬汁里面浸泡,就可以使它恢复生机。

  怪味消除剂

  就算是大蒜、鱼腥、卫生球或者垃圾里面那种黏糊糊的恶心的气味,柠檬汁都可以轻松搞定。切一个柠檬或者用鲜榨的柠檬汁,去除冰箱、切菜板、微波炉或者几乎其他任何东西表面的怪味。

  你甚至可以在做一些像卷心菜那样有难闻气味的菜的时候,把它加到烹饪用的水里面去,或者仅仅就在灶台上用水煮柠檬皮来当作天然的空气清洗剂。

  ·蜂蜜柚子茶怎么做 ·吃蜂蜜有什么好处 ·红枣的功效与作用 红枣蜂蜜茶如何制作

蜂蜜 蜂蜜柠檬水的做法 蜂蜜柠檬水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