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蜂蜜水 三天减肥餐让你瘦下来

  我们都知道蜂蜜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食物,我们一般对蜂蜜的食用就是喝蜂蜜水,而生姜是我们用于炒菜的调料之一,蜂蜜是甜的,生姜是辣的,那么蜂蜜生姜加在一起又会有什么样的功效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生姜蜂蜜水的做法以及其功效和作用和如何用生姜蜂蜜水来减肥。

  生姜蜂蜜水

  生姜蜂蜜水减肥法

  第一阶段(第1天):适应期

  早中晚正常饮食同上+生姜红茶

  这个阶段的饮食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晚上吃过晚饭后就不要吃任何东西了,饮用生姜红茶!切记哦!喜欢甜食的话就多放点蜂蜜(蜂蜜断食减肥),饭后和饭前推荐生姜红茶,一天饮用1-6杯,要让你的肠胃慢慢适应生姜红茶的味道!

  好了,适应了这样的步骤!我们就可以继续下一步。

  第二阶段(第2天):挑战期

  早中晚

  胡萝卜+生姜红茶(400ml)同上杂粮粥(美颜瘦身粥选择)一天下来你会发现小肚子变柔软了,排泄很畅快,精神也集中了。

  其他清肠秘方:晨饮运动清肠 炒大米刮脂术

  第三阶段(第3天):终期

  生姜蜂蜜水减肥法,这个时候可是个挑战,用生姜红茶代替早餐,记得添加足够的蜂蜜哦!晚上和第一阶段要求一样!还有需要注意的是,中午的饭要尽量清淡!如果忍受不了这样,就回到第一阶段,千万别勉强自己!

生姜 生姜蜂蜜水 蜂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