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吃什么食物好 九款食谱帮你改善胃炎

  胃炎一直是困扰着人们的一种病症,疼起来的时候可以说是翻江倒海,胃炎长期药感觉并没有什么改善,往往食疗比药物更有用处,胃炎吃什么呢?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几款胃炎患者可以治疗病痛的菜谱,有胃炎的朋友们可以试一下。

  1.萝卜粳米粥

  先准备一些鲜萝卜汁,100毫升就可以,在准备粳米,100克也就够了。我们先吧萝卜洗干净,把她捣碎,去除汁液100毫升,然后和粳米一起加上500毫升的水,放到锅上煮粥。早晚服用,主要可以治疗敢为气滞引起的胃炎。

  2.羊肉萝卜汤

  羊肉100克,苹果150克,豌豆100克,萝卜300克,香菜、胡椒粉、盐、醋各少许。羊肉洗净,切成小方块,香菜洗净切成段待用。

  豌豆、苹果、羊肉、姜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煮1个小时,再放萝卜块煮熟,放盐、香菜等即成。用醋蘸食。

  3.鸡蛋冰糖酒

  先准备冰糖500克,可以买一瓶黄酒,取500毫升足够,准备鸡蛋12颗,把冰糖和黄酒用温火煮沸腾之后把鸡蛋打入,慢慢搅匀,熬成焦黄色就可以了,每天3次,饭前服用,每次20毫升

  用于治胃痉挛。

  4.胡椒炖猪肚

  猪肚1个,白胡椒15克,生姜9克。白胡椒压碎,生姜切丝,共纳入洗净的猪肚内,用线扎紧,并加水少许。将猪肚放入砂锅中酌加清水,文火煨炖至熟,即可调味服食。饮汤吃肚,2-3日服1次,连服3-5次。

  用于脾虚寒、胃痛隐隐、胃下垂、大便溏薄、胃及十二指肠溃疡者。

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