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种食物别再买了 既坑钱又让你胖

  在以瘦为美的当下,拥有曼妙的身材是每一个人的梦想,为了能瘦下来,减肥已经成为了我们新的生活方式,而事实上真能成功瘦身的人却少之又少,究其原因,这和我们不当的减肥方式密切相关,比如在饮食方面,一些人常以为的“健康食物”,其中含有的糖分、脂肪都是导致肥胖的重要因素。

  下面就为大家总结一些披着“健康”外衣,却会多健康造成严重威胁的常见食物。

  果蔬片

  果蔬片是以水果、蔬菜为原料,经过脱水、油炸等方式制成的一种零食,它口感香脆,深受人们的喜爱;不少人认为这种以果蔬为原料的食物,一定既营养又健康;其实不然,由于很多果蔬片都经过了油炸的工序,其中的油脂含量极高,一般而言脂肪含量可以达到30%,食用100克的果蔬片,摄入的热量相当于吃了一顿饭。

  果蔬汁

  用新鲜蔬果榨制的果蔬汁,在很多人看来这是健康饮品的代表,其实果蔬汁并不健康;首先,在榨汁的过程中,蔬菜水果会接触到氧气,其中所含的维生素会遭到破坏,果渣中的矿物质和膳食纤维也会被抛弃,营养成分会大打折扣;再者,饮用果蔬汁,其中的糖分更易被吸收,会引起血糖较大的波动,还会造成摄糖过量的问题。

  乳酸饮料

  各种风味的乳酸饮料由于口感诱人,很多人将它们当做牛奶替代品,其中这种饮料的营养价值和鲜牛奶不能相比,而且乳酸饮料为了兑出各种酸甜的口感,其中会加入大量的糖分和各种添加剂,饮用后会造成糖分摄入过量。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每天每一个人吃糖少于50克,而一瓶乳酸饮料的含糖量往往就接近了50克。

  粗粮饼干

  粗粮制成的饼干,很多人觉得一定是健康食物,其中含有的大量膳食纤维对我们的身体很有帮助,而如果饼干只有粗粮的话,口感将大受影响,为了让它变得更好吃,更受欢迎,商家会在饼干中添加大量的糖分和脂肪,100克的粗粮饼干中,油脂几乎占了30%,这一点都不健康。

  盐焗坚果

  坚果营养丰富、口味香醇,是一种健康零食,可是盐焗坚果就未必了,它们在制作的过程中会加入大量的调味,还可能经过了油炸的工序,这种坚果中的盐分、油脂含量都很高,虽然口味会更为丰富,但绝非健康之选。

  上述这些看似健康的食物,一旦长期食用,非凡对减肥毫无起色,还会对健康造成更为严重的威胁,在选择食物时,一定要擦亮眼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发胖 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