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的作用 枸杞补肾如何吃最好(6)

  此外还有几个偏方:做人

  枸杞酒。取枸杞200克,白酒300克。将枸杞洗净,沥干水分,剪碎后放入细口瓶内,加入白酒,密封瓶口。每日振摇酒瓶一次,浸泡15天即可饮用。饮完后再加入300克白酒,如上法再浸泡一次。每日临睡前饮用,每次饮20克。

  枸杞粥。优质枸杞50克,粳米100克,洗净后同煮成粥,可作为每天早餐食用。

  枸杞蛋。鸡蛋两个,枸杞30克,洗净后同用水煮。鸡蛋熟后去壳,放入汤内再煮,煮好后吃蛋喝汤。连吃3-5天为一疗程,停一天后继续食用。一般3个疗程即可见效!

  《痛风偏方之枸杞》

  具体吃法是:早晚各吃一次,每次1/4两,用开水冲泡,一并吃下去,然后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加大份量。其原理就是补肾,肾好了,痛风病也会好, 同时也会对心血管疾病有很好的疗效。

  下面顺便说说枸杞四季的吃:

  春天,万物复苏,人体阳气渐渐升发。枸杞味甘平补,春季可以单独服用,也可与味甘微温之品同时服用,助人阳气生发,比如说黄芪等。

  夏天,人们总是渴望一壶甘凉的茶水消除暑热,枸杞子味甘,如果配伍菊花、金银花、绿茶等,饮用后感觉心旷神怡。尤其是与菊花配伍,可以滋阴明目,清除肝火。

枸杞 枸杞怎么吃补肾 枸杞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