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的作用 枸杞补肾如何吃最好(8)

  6.夜盲,视力衰退

  枸杞子6克,白菊花6克,泡水代茶。

  7.治疗眼疾

  肝虚眼痛,见风流泪,云清遮眼,白内障等症:枸杞子250克,黄酒适量,浸于坛中,密封1-2个月后,每日食后适量饮,一日2次。

  8.枸杞补肾可选用枸杞羊肾汤:夜盲,视力衰退

  枸杞子30克,羊肾一对,加水及调料后熬炖,喝汤吃肾。枸杞的补虚作用重点在补肾,治肾虚腰痛疗效显著,宜佐餐常用。

  9.枸杞安神可用枸杞桂圆粥

  取枸杞10克,桂圆肉15克,红枣4枚,粳米100克,洗净加水熬粥食用。此方对血虚失眠效果较好。宜常食。

  10.枸杞健脑可选用枸杞羊脑璞

  取枸杞250克,羊脑一个,放入容器,加食盐、葱、姜、料酒,隔水蒸熟。食用前可酌加味精少许调味。宜佐餐食之。

  11.枸杞乌发可选用枸杞核桃璞

  取枸杞100克,核桃仁12个,小黑豆100克,加水适量熬至豆烂即成,放凉后置于冰箱内,每日早晚加热后各服15-30克。

  12.妊娠呕吐

  枸杞子、黄芩各50克。置带盖瓷缸内,以沸水冲浸,待温时频频饮服,喝完后可再用沸水冲,以愈为度。

枸杞 枸杞怎么吃补肾 枸杞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