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入门 高尔夫基本礼仪

  在高尔夫球的比赛中我们不仅要注重自己的比赛击球,和懂得该球的基本比赛规则之外,我们还要知道高球比赛中的礼仪要求。礼仪不仅包括你的言语、姿势、动作,还包括你的着装。下面我们一起看一下,高球具体都有哪些礼仪要求。

  带你走近高尔夫,高尔夫基本礼仪

  服装

  如果你对高尔夫球场的着装要求知道的不多,你可以直接打电话询问球场。特别是在不熟悉的场地或者是在国外以及正式比赛的时候。无领T恤及露被手臂之背心是十分不合适的。穿长裤入场比较正式。

  进球具卖店

  如果你带着你的球杆或球袋进卖店,总免不了瓜田李下之嫌,为显示您的教养及风度好将球袋及球杆放在球店外或门边以避免店员一直盯着你或直接提醒你将球袋放门外。

  手机,呼叫器及电子表

  尽量避免携带电子通讯产品上场,暂时丢下办公室的一切吧!特别注意如果你的电子表会钟点响的也要设定静音,如果球友或赛友正在挥杆时,您发出响声是很不礼貌的

  更衣更鞋

  如果需要换鞋或者换衣服的时候,千万不要在裸露的地方或者公共场所,例如停车场或者车内。更衣换鞋的时候一定要到更衣室。

  抽烟

  如果您须要抽烟,礼貌上来说应先征求队友同意,至少先表示一下您的风度,当然,别留下您的烟屁股在场上。

  安全第一

  击球者在挥杆前应确认周围球友以站离一定距离,前后左右务必确认没有危及他人安全慢打快走原则。打完球应尽快走到下一次击球点,不要逗流影响下一组球友的进度,也同时保障自身于球道上之安全。

  确认前组球友之安全再打

  必须先注意前组的人已打到什么程度,确认前组人员的安全再打。

 

  打完的人请静静的看

  在球手或者球友address或Stroke的时候。旁边的人千万不要说话,也不要靠近,应该远离打者,只能够静静的在一旁观看,不要发出任何声响。这是对他人尊重的基本礼仪。

  球友或选手在address或Stroke时,其它人不可说话发出声音走动或靠近它,应离开打者,静静看球并让打击者专心是基本礼貌。

  不要迟到

  虽然在社交球赛中大家都是朋友会不计较,正式比赛可是要罚杆的。

  1.击球或挥杆前,应先确定近旁无人站立或远处无人立于球可能击到之处,并检视地上是否有石块、小卵石、树枝等,以免挥杆触及飞起而伤及他人。

  2.对方击球时,不可在其后方徘徊,或钉着看打击路线,也不要高声喧哗妨碍对方。

  3.前组球员未走出落球距离之外时,从组不得击球,并在快接近前面组队时,应将速度放慢下来。

高尔夫着装礼仪、高尔夫球入门、高尔夫礼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