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劈起球解决技巧

  高尔夫规则有很多很多,高尔夫新手在刚入门时规则要学很长的时间,想要玩一个游戏基础就是明白规则,高尔夫也是一样想要打好高尔夫就要先学会高尔夫的规则。高尔夫规则中球洞区如何打球?

  高尔夫规则

  球洞区如何打球

  “球洞区”(putting green)在高尔夫运动初期并不是一条专门术语。然而,green这个词是指球场的全部区域,通常是一片放牧草场或者公共草地,那时的发球区、球道、球洞区或者长草区之间是没有区别的。

  高尔夫已发生了千变万化。现在,球洞区不仅已具有很明显的特征,而且比球场的其它部分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例如,球洞区的速度总是球员们的话题。

  当然,球洞区有自己的规则。规则16的一条重要部分是推击线。在通常情况下,不得触及推击线,否则是要受到处罚的。但是,事实上存在着一些例外情况。球员可以将球洞区上的沙、浮土以及其它散置障碍物拿起或没有按压动作地用手或球杆扫除。

  另一个显明的例外是,球员可以修理(球洞区)他的推击线上的旧洞埋迹或球痕。但是,任何其它的痕迹,包括鞋钉的痕迹,都必须原封不动地保留。其余的特例包括“偶然地触及”,比如将球拿起的过程中,触及了推击线。

  除了不得触及推击线以外,球员还不得以滚动球、摸擦或抓挠的方式对球洞区表面进行测试。

  当球在球洞区上时,现代的球员们都习惯于拿起球并擦拭它。这条内容只是到1960年才开始生效的。

打高尔夫的技巧 高尔夫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