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3高尔夫规则

  高尔夫球已经是一项家喻户晓的运动,但是他往往代表贵族,离我们普通人很远。但是只要多多了解,这还是一项十分不错的运动,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片相关文章,希望大家多多了解,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一试。

  高尔夫球规则

  “高尔夫”是荷兰文kolf的音译,意思是"在绿地和新鲜氧气中的美好生活"。高尔夫球是一种以棒击球入穴的球类运动。如今,高尔夫球运动已经成为贵族运动的代名词,但是它是由一群牧羊人发明的!“高尔夫”原意为“在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它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高尔夫球杆辨别真假法

  高尔夫规则要略 从事任何运动之前,均须了解该运动的基本规则方能尽兴,避免于贻笑大方。高球运动

  高尔夫球看重绅士风度之展现,对基本规则的认识更不能等闲视之。因此,就高球基本规则、比杆赛与比洞赛之差异、各种击球状况产止确判断和处理以及参加比赛注意事项等加以说明。

  1.高尔夫球比赛是依照规则从发球区开始经一次击球或连续击球将球打入洞内。

  2.对球施加影响除按时规则行动以外,球员或球童不得有影响球的位置或运动的任何行为。>>>2点规则熟悉高尔夫

  3.商议的违反规则球员不得商议排除任何规则的应用或免除已被判决的处罚。

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杆价格 高尔夫球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