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高9大信号要警惕

  现在有些人会在夜间的时候发生腿部痉挛现象和腿疼的症状,往往都不会被患者引起重视,但其实这些都是血脂高的症状暗示,那么对于生活中患有血脂高疾病的人我们应该进行怎样的治疗呢?降血脂的食疗方又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随着三九小编一起去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血脂高的症状会伤害腿部以及吸烟者和50岁以上的人群、糖尿病患者以及高胆固醇的、高血压、心脏疾病以及中风家族病史等等这一些都是患病的高危人群。

  血液中胆固醇偏高除了会容易导致心脏血管栓塞外

,还会导致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简称为PAD),伤害双腿。而吸烟者、50岁以上人群、糖尿病患者、高胆固醇、高血压者、有心脏病或中风家族病史者等都是高危人群。当出现以下9个信号,就很有可能是高血脂伤害腿部。

  9大信号要警惕

  1、腿疼

  血管堵塞会导致腿部因供血不足而无法正常活动,有些患者会觉得两腿像灌满了铅、疲劳或者灼痛,疼痛可发生于单侧或双侧的腿部。

  2、夜间痉挛

  会在夜间的时候出现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状,患者会容易在睡眠的过程中会发生腿部的痉挛现象,在坐起或者摇晃之后可以缓解疼痛。

  3、皮肤和指甲变化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会导致脚趾甲及腿部皮肤颜色变化,因为供血及营养不足,腿脚上的毛会发生脱落,或者刮掉后长起来很慢。腿部皮肤光亮紧绷,脚趾甲变厚且长得慢,这些症状会同时出现。

  4、腿部肤色变化异常

  当患者腿部抬起时,皮肤变白,放下后,又出现微红或紫红色。当坐立时,其脚部或脚趾甲会呈现苍白或变青。

  5、脚冷

  如果你感到腿脚寒冷或摸上去很凉,应及时就医。

  6、创口难愈合

血脂 血脂高的症状 降血脂的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