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视频教程 瘦腰瑜伽动作在家练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张羽昕

发表时间:2014-10-07 18:58

  腰腹部的曲线对于整体的身材具有很大的影响,但是很多女性抽不出太多的时间进行瘦腰运动。因而今天小编就结合瑜伽视频教程为爱美的女性推荐可以在家中进行的瘦腰瑜伽动作,让你可以轻松的达到瘦腰的目标。

  瑜伽瘦腰腹

  瑜伽不仅可以帮助女性宁静心神,还能帮助女性快速瘦身,其中有两个瑜伽姿势的瘦腰效果非常显著,一个是眼镜蛇式,一个是背卧式。

  眼镜蛇式

  身体正面朝下平躺在瑜伽垫上,双手平移到腰部两侧,保持腿部平直并拢,逐渐把身体抬起来,做到自己的极限后面部朝上看着天花板。这个姿势能大限度拉伸腰腹,同时也能锻炼到背部,是纤腰瘦腹必练的瑜伽姿势。

  背卧式

  相对可能会困难一些,面朝上躺在垫子上,分开两腿逐渐弯曲膝盖,让腿部出现拱桥的姿势,以双肩为支撑点然后抬高腰腹部。手臂自然地放在身体两侧,做到自己的极限后坚持30秒再还原。每天做背卧式10次,可以有效平坦小腹收紧腰部赘肉,同时还可以紧致大腿曲线哦。

  除了瘦腰瑜伽体式练习之外,还有两个比较简单瘦腰方法。如果能够将这三个方法结合到一起进行练习,那么就能够达到更好的练习效果。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这两个瘦腰方法的具体内容,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也可以实际的练习一下。

  粗盐瘦腰腹

  首先要注意的是,对于皮肤敏感度比较高的人来说,好选择浴盐而不是粗盐进行。粗盐是一种富含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的物质,它不仅能够起到消灭腰腹部脂肪的作用,还能够起到杀菌排毒的作用,因而受到了很多女性的欢迎。

  粗盐瘦腰法

  首先在沐浴之前,把浴盐或粗盐加少许水调成糊状,然后均匀地涂抹在腰腹部,记得要避开肚脐,用保鲜膜轻轻包裹起来,15分钟后即可沐浴洗净。在沐浴清洗的时候,借助浴盐或粗盐的摩擦力,可以对腰腹部进行轻柔的绕圈按摩,这样瘦腰腹的效果更好,动作要轻,否则会擦伤肌肤。

  按摩瘦腰腹

  身体沐浴洗净后,再进行按摩,瘦腰效果会加倍。

  方法

  首先要先准备按摩用的瘦身产品,中干性肌肤建议使用瘦身精油,在使用之前可以先稀释一下,1滴精油搭配10ml温水。而油性肌肤好是使用易吸收的啫喱或果冻状的膏霜,这样可以避免毛孔堵塞出现不良反应。

  按摩的手法通常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按摩可以促进肠胃排毒,对于腹胀便秘的女生尤为有效。

  每天坚持按摩可以把两侧的赘肉向中间拨动,这个方法是快速塑造腰部曲线的,两侧赘肉分别拨50次左右,出现发红发热,效果更佳。

  以上的三个方法是不是都很简单呢?对于想要瘦腰的女性来说,只要每天坚持进行练习,就能够很好的获得瘦腰的效果。不过要注意就是坚持,不管什么运动,都不可能在非常短的时间之内就达到减肥的效果。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