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高尔夫 高尔夫的规则与技巧有哪些(2)

  高尔夫的运动精神

  精髓

  与许多其他运动项目不同,高尔夫球运动大多是在没有裁判员监督的情形下进行的。这项运动依靠每个参与者主动为其他球员着想和自觉遵守规则的诚实和信用。不论对抗多么激烈,所有球员都应当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在任何时候都表现出礼貌谦让和良好的运动精神。这就是高尔夫球运动的精髓所在。

  安全

  球员在击球或进行练习挥杆时,应确保球杆可能击打到的地方及可能因击球或挥杆而被球或任何石块、小石子、树枝等打到的地方及其附近无人站立。

  在前面一组球员还没有走出球的射程可及范围之前,球员不应当打球。

  在球员的击球可能会危及附近或前方的球场管理人员时,球员应当随时提醒有关人员。

  如果球员打球后球飞向可能会击中别人的方向,球员应当立即高声喊叫进行警告,在该场合告警的惯用语是“看球”。

  为球员着想

  不要干扰或影响他人

  球员在球场上要始终为其他球员着想,不应以走动、讲话或制造不必要的噪声干扰他人打球。

  球员应当确保自己带到球场的任何电子用品不会对其他球员造成影响。

  在发球台上,在轮到自己发球之前球员不应先架球。

  当其他准备打球时,球员不应站在球或球洞附近或站在球或球洞的正后方。

  球场保护

  在离开沙坑前,球员应仔细地平整好他在沙坑内造成的所有坑穴和足迹以及他人在附近造成的坑穴和足迹。如果沙坑附近有沙耙,应当使用沙耙进行平整。

  避免损伤

  球员应当避免对球场造成伤害,如在进行练习挥杆削起草皮,或因生气或其他任何原因用球杆杆头砸击地面。

  球员在离开球洞区之前应将旗杆正确地放回球洞中。

  球员应严格遵守当地有关驾驶高尔夫球车的注意事项。

  高尔夫礼仪

  高尔夫是一项高贵优雅的绅士运动,讲究是他们的特点。

  安全:球员在挥杆之前,要保证挥杆范围内无人站立,或可能击起的石子,球等不会伤及别人。当前组球员未走出(约300码)击出球的射程及范围之前,后组的任何球员不得打球。

  禁声:球员在击球时,周围要保持安静,不可有谈话声或车辆声及其它干扰球员击球的噪音。

  打球速度:为了大家的利益,球员打球时不得得延误时间,如果一组球员在球场上进行迟缓并落后前面的打球员整一个洞以上,应该让后续的一组先行通过。

  优先权:二人一组较三人一组或四人一组有优先权,并有超越这些组先行通过的权利,而这些组应请二人球组先行,单独球员无此权利而应让任何其它组先行通过。

  球品胜于球技,以绅士风度享受高尔夫运动,让我们共享提倡高尔夫礼仪。

  A 别人打球,禁声勿动

  B 落后一洞,礼让后组

  C 练习挥杆,勿伤草皮

  D 填平沙坑,人人有责

  E 打球过慢,人人讨厌

  F 注意穿着,保护果岭

什么是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