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高尔夫 高尔夫的规则与技巧有哪些(6)

  术语

  发球台(Tee) :高尔夫选手每洞发第一个球的平坦区域。他们必须在发球台两个标志之间发球。这也指高尔夫选手只可以在第一次击球使用的木制或者塑料制的spike,把球举起来,这样打球更容易一些。

  果岭(The Green):在球洞周围非常平坦的区域。这个区域的草很特殊,有利于选手将球推到洞中。

  球道(Fairway):从发球台到果岭之间宽阔的草区域。

  长草区(Rough):球道的边缘区,草更长一些,所以不容易打球。

  洞(Hole):高尔夫球场上一共有18个洞。由发球台、球道和果岭组成。洞也指事实上高尔夫选手想把球打进的洞,通常里面插一只旗来指示。

  洞(Pin):是事实上洞的另一种说法,有一只旗来指示。

  标准杆(Par):是指高尔夫选手把球打进指定洞里应该使用的标准或者打球的特定数目。通常由洞的长度和难度决定,一般为3~5杆。18洞的总杆数应为72杆。当选手打完一洞用完同等数量的杆数,那么他们就使用了为这个洞设定标准杆同样的数量。

  小鸟球(Birdie):是指高尔夫选手使用了为一洞设定标准杆少一杆的数量打完一洞。例如标准杆是4杆,但选手只使用3杆就打完这洞。

  老鹰球(Eagle):是指高尔夫选手使用了为一洞设定标准杆少两杆的数量打完一洞。

  博基(Bogie):是指高尔夫选手使用了为一洞设定标准杆多一杆的数量打完一洞。

  沙坑(Banker):在球场周围设的沙坑。有一些特殊规则适用于选手怎样从沙坑里打出球。从沙坑里打出球非常困难。

  障碍(Hazard):选手不容易打球的地方或者事物。有一些特殊规则适用。包括池塘、河流和湖,这些叫做水障碍。如果他们把球打到障碍里,选手可以弃球,然后从一个特殊地方打球,也可以招致罚球。

  草皮(Divot):高尔夫选手削下来或者击球后削下来的草皮。

  木杆1号(Driver):有圆的大杆头的大木杆,用来击出长距离的球。高尔夫选手自己的球袋里可能没有准备。大力击球就是用1号木杆击出长距离的球。

  推杆(Putter):有小平头的球杆,用作在果岭上推球,使球进洞的杆。To “putt”是用推杆推球。

  铁杆(Iron):用金属做的杆,有角度的杆头是用作中距离的击球。高尔夫球手会带很多这种杆。杆号越小(例如4号铁杆),球击得越远。

  Pitch:劈击出一杆非常短而高的击球,通常在果岭边缘附近击出,或在沙坑外面或要越过某物体。

  沙杆或劈起杆(Wedge):是一种特殊铁杆,在杆头有更大的角度,后部设计得光滑,用作从沙坑处非常短而高的击球。

  球僮(Caddy):负责在球场中为专业选手背高尔夫球杆包,建议高尔夫球手杆的选择和技巧的人。球僮通常获得他们服务的高尔夫球手奖励的10-15%。

  低于标准杆(Under PAR):高尔夫球手的击球数低于标准杆数。例如, 低于标准杆3杆是是指高尔夫球手在当天的比赛中获得了低于目标三杆的成绩。

  切(Cut):当比赛举行两天以后,从156名选手降至(“切”至)大约70名选手。如果选手“获得了切”,他们将在后两天中继续比赛。如果他们“失去了切”,将被排除来竞争之外。

  轮(Round):一“轮”是18个洞。每天选手们进行一轮的比赛

  9前/后9(Front/Back):18球洞的球场被分为两组9球洞。前9(1-9洞)被称为前9 或外9,而后9(10-18洞)被称为后9,或内9。

  职业选手(Pro):Professional (职业选手)的缩写,指那些以打高尔夫球为生的人,已获打高尔夫职业比赛的资格。

  巡查(Tours):指官方正式的监管职业比赛的专业高尔夫组织。这包括欧洲巡查、亚洲巡查或澳洲巡查。

  PGA:代表职业高尔夫协会

  Fore:当高尔夫球被意外地击向另外一人时,该词被喊出,以警告该人躲藏闪避。如果你听到这个词,用手盖上你的头和脸。

  第19洞(19th hole):在高尔夫行话中指的是会所中的酒馆,在那里高尔夫球手们在他们打完18个洞后,尽情享受Johnnie Walker黑牌。

什么是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