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教程 看完这些不用请教练(6)

  相信我,你可以做到。当使用沙坑杆的时候,从中击球比速度重要。所以,当球杆处于顶部时就要有耐心。不要向下击球。

  实际上,在你进行挥杆的时候,由手部和肩部提供力量,将球杆挥杆至顶部并停顿下来。然后开始下杆,就像上杆一样。

  记住,你的下体和左侧已经转到其他地方了。如果你喜欢,可以将双手沿着它们上杆的路径原路返回。

  当你到达击球区时,疾速将双手抬高到挥杆结束时的位置。相信你以前也曾经听说过:“在高尔夫中,你的击球就像绅士,不应该太急躁。”

  用另外的话说,在击球之后,可以舒展你的右手,似乎你可以和一个紧邻你左侧的位于瞄准线上的人握手。看看你的右肩是怎样转到下巴以下的。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但是又常常被人忽视。

  在沙坑杆挥杆中,正确的姿势是头部保持向后,并相对静止,总是停留在双肩之间。如果你倾向于晃动短杆,那么可能是你的头部晃动了。

  在晃动的时候,球杆在击球时比瞄球时更接近球体。如果你将头部往下移动的话,你的身体、手臂和球杆将会跟随。现在,杆鞘就挡在了挥杆途中。

  如果你的短杆打薄了,同样的情况也会发生。保持头部平稳,让你的右肩部在头部下面移动自如。

  如果开球进入球道沙坑中,即使球位不错,许多人却觉得为难,认为比在球道或粗草区难打。

  球道沙坑一般都设计在1号木杆开球的落球点附近,离果岭有较远的距离。

  在球道沙坑的击球一定要先击到球,尽量减少沙子对杆头的阻力,即要击打球的下半部分,将沙子的阻力降到小,保证击球的距离和方向。

  站位时杆头要向上抬起,双脚要牢牢地埋在沙中,减少挥杆过程中下肢的移动是基本要领。因双脚埋人沙中,握杆就要相应地短一些,重心转移艮少,将球干净地打出沙坑。

  握杆要比平时松一些,才能产生更大的杆头速度。杆头向下切击球的距离要短,且击打的沙量越少,表明杆头传递到球上的能量越多,球的距离也越远。

  下颌略微抬起,身体重心提高,可以站直。上杆时,左肩也容易转到下颌下面。身体离球稍远,下颌也容易抬起,可以形成比较扁平的挥杆平面,击球更加准确。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技巧 高尔夫教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