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培训 球手都应该看的知识大盘点(11)

  高尔夫沙坑培训

  沙坑和长草区也可以变成“球道”

  我们打高尔夫的时候,如果把球打入了沙坑中,这个时候我们一般都会紧张,认为这球会很难打。就算球位不错,我们也会觉得不好。认为在粗草区或者球道上打起来更好。

  球道沙坑一般都设计在1号木杆开球的落球点附近,离果岭有较远的距离。

  在球道沙坑的击球一定要先击到球,尽量减少沙子对杆头的阻力,即要击打球的下半部分,将沙子的阻力降到小,保证击球的距离和方向。

  站位时杆头要向上抬起,双脚要牢牢地埋在沙中,减少挥杆过程中下肢的移动是基本要领。因双脚埋人沙中,握杆就要相应地短一些,重心转移艮少,将球干净地打出沙坑。

  握杆要比平时松一些,才能产生更大的杆头速度。杆头向下切击球的距离要短,且击打的沙量越少,表明杆头传递到球上的能量越多,球的距离也越远。

  下颌略微抬起,身体重心提高,可以站直。上杆时,左肩也容易转到下颌下面。身体离球稍远,下颌也容易抬起,可以形成比较扁平的挥杆平面,击球更加准确。

  如果球位状况不错且球没人沙子的部分很少,就没必要过分担心。选杆时只要选杆号小一号的球杆,正常完成挥杆动作。

  收杆一定要完整。加大球杆的原因是因为沙子比较软,击球瞬间会吸收一部分能量,而击球距离会减少一些。如果球位好,不管是长铁杆还是球道木杆都可以使用。

  如果沙坑前沿比较高或球的一部分没人沙中时,所选球杆的杆面斜度要保证球能越过沙坑前沿。

  在球道沙坑中,一般是先要击中球,所以要比平时的击球弹道低一些,选杆时要充分考虑这一点。沙坑前沿比较高时,要在杆面斜度保证球能越过沙坑前沿的基础上,选择击球距离远的球杆。

  如果球的一部分没人沙中,击球时要想尽量不动沙子,击球点自然要比平时高,击打球的上半部分。

  击球角度会减小,这种情况下再选用长铁杆,就容易出现剃头的现象。要放弃距离,选用杆面角度比较大的球杆先要将球打出沙坑。

高尔夫培训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