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尔夫 儿童如何打高尔夫及选择装备(2)

  第四、奖罚有度

  对待孩子不能一味地严厉或宠溺,在家长们对待孩子时需要做到奖罚分明,不要忽视这个问题哦!只有你对孩子打高尔夫球时出现的问题奖罚有度,才能更好的帮助孩子打高球。适当的夸奖,可以帮助孩子建立自信心,让他们更投入,更积极。但是,当孩子不认真的时候,也需要给予适当的罚,当然这种罚,主要跟高尔夫有关,比如练习基本功,或增加练习时间等等。

  第五、树立榜样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可以在小朋友同龄人之间树立标杆,也可以给孩子在球星中找一个榜样,如孩子们喜爱的中国球星或世界球星等。有机会时,要带领孩子们现场观看球星打球风采,让孩子心生向往,更积极向上。

  第六、变换环境

  没有人喜欢一成不变,运动员是有着特殊忍耐力的群体,普通人很难做到。为了让孩子对高尔夫永远保持好奇心。适当时,要为孩子变换场地,练习区域,在有必要时,甚至需要更换教练。所以,在我们这里学习的孩子,学到一定程度和时间,我们会知道,在适当时候,应懂得放手。

  总而言之,学习高尔夫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针对每个孩子具有不同个性,我们需要下深功夫,在此期间,家长需与教练保持良好沟通,相互信任,为孩子成长之路,保驾护航。

  儿童如何正确选择高尔夫装备

  培养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是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希望所在。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的培养,重在让他们在学习高尔夫的过程中找到乐趣,在家庭的互动中进行练习。青少年成为高尔夫球手必须具备三个关键因素,装备(Equipment)、教学(Instruction)、比赛(Competition),另外家长的支持也是必不可少的。这三个因素中,正确的装备是关键的一点。常规的球杆对于青少年球手来说不免过于沉重,使得他们无法完成顺畅而自然的挥杆,从而失去对高尔夫的兴趣。

  为青少年球手选择球杆,必须从整杆重量、Lie角、杆身、握柄、杆头等各个方面去挑选。由于青少年球手臂力、手力都弱,使用常规球杆会感觉沉重,使用轻型杆能够使其挥杆更加顺畅自然,击球更远、更准。

  使用过重、过硬或过软的球杆

  1.看上去长度合适孩子身高的球杆,其实存在球杆重量过重、杆身硬度过硬或者过于柔软的问题。

  对于初学者而言,过重的球杆会造成双手及手臂主动的控制球杆的上杆及下杆动作,形成腰部、腿部力量的被动释放。

  背离了高尔夫挥杆的核心原理,会造成一定的危害。从而延迟了掌握高尔夫正确发力挥杆的时间。

  2.使用过于柔软的杆身,容易导致双手过度上杆及身体的过度扭转。下杆时双手过早发力,造成打厚或者左曲球,这也是不好的。

  时间一长,还会影响对自己距离的不准确掌控,后果也是比较严重的。

  3.用硬度过硬的球杆打球,初学的青少年,挥杆动作还不太固定的情况下,更容易造成对手腕及身体的伤害,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即影响了学习的进度,又打击了孩子的积极性,从而使孩子产生了懈怠和恐惧心理。这一点是非常值得家长们关注的。

  结语:儿童打高尔夫球毕竟不像成人那么有自制力,因此在打球时家长们就需要对孩子进行正确的引导,例如培养兴趣爱好,进行奖罚环节,准备好打高球的装备等,只有这样才能让孩子更好的打球哦!

儿童高尔夫 打高尔夫 高尔夫球装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