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尔夫 了解打高球的礼仪及开球姿势

  所有的健身运动都有着相对应的礼仪规范,打高尔夫也有着特殊的礼仪哦!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打高尔夫球的礼仪规范,及正确的高尔夫开球姿势。希望小编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喜欢打高尔夫球的朋友们哦!

  学打高尔夫球的礼仪规范

  着装方面

  如果你刚开始打高尔夫球,还是一名新手,那你不一定要穿专业的衣服,这并没有特别的规定,但是你需要了解打高尔夫的着装规则,在以后的打球时光里,这些都会帮助到你的。首先,上身应穿着有领的长袖或短袖T恤。以前禁止女性穿着无袖上衣,但近年来随着观念的更新,无袖上衣也逐渐被接受,但圆领和低领等无领的上衣是不合适的。下身应穿着棉质西裤,女士夏天可穿着与网球裙类似长度适宜的棉质裙。

  此外,在绿色的草地上身着色彩艳丽的彩裤也是时尚的首选,但切记,牛仔裤是不适合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上的。同时,一双专业的高尔夫鞋也是必备的。高尔夫鞋底上带有鞋钉,既能增强自身击球站位的稳定性,也利于保护草皮。

  除此之外,还可根据自身需要,购置高尔夫手套、帽子、雨衣等其他装备。

  如果你带着你的球杆或球袋进卖店,总免不了瓜田李下之嫌,为显示您的教养及风度好将球袋及球杆放在球。店外或门边以避免店员一直盯着你或直接提醒你将球袋放门外。

  手机,呼叫器及电子表

  在我们打高尔夫球时不应该带类似手机的电子通讯产品,这些不仅会影响你的发挥,还是对别人的不礼貌,好将这些放在柜子里或家中。还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电子表设置了定时,请将它设置成静音模式。如果球友或赛友正在挥杆时,您发出响声是很不礼貌的。

  更衣更鞋

  如果您须要更衣更鞋请到更衣室,千万不要在停车场更衣或在车内就脱起来了。

  抽烟

  如果您须要抽烟,礼貌上来说应先征求队友同意,至少先表示一下您的风度,当然,别留下您的烟屁股在场上。

  安全第一

  击球者在挥杆前应确认周围球友以站离一定距离,前后左右务必确认没有危及他人安全慢打快走原则。打完球应尽快走到下一次击球点,不要逗流影响下一组球友的进度,也同时保障自身于球道上之安全。

  确认前组球友之安全再打

  打高尔夫是项很优雅的运动,不要着急,更不要催促别人。在自己打球前要观察周围的环境,需要注意自己前面一组的人有没有打完,打到什么程度,应该确认前面一组人员的安全后再打球。

学打高尔夫球 打高尔夫 高尔夫开球姿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