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官方测试题

  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患者常常会感到心情抑郁,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无法从事物中获得兴趣,容易自尊,而且具有负罪感,常常感到身体疲劳,注意力不集中,严重的可能会产生自杀的想法。

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

  在1965年,William W.K.Zung发明了SDS抑郁自评量表,美国的教育卫生部推荐用它来做为抑郁症心理测试题,现在也是非常常用的标准抑郁症心理测试题,用来衡量抑郁症的轻重程度和治疗过程中的变化,有助于抑郁症的诊断和治疗观察。

抑郁症感到心情沮丧

  SDS抑郁自评量表有二十题,分别是是否感到心情沮丧、早晨心情是否良好、是否想要哭的举动、夜间睡眠怎样、饭量是否像平时一样多、性功能是否正常、体重是否有减轻、有无便秘烦恼、心跳是否比平时快、是否无故感到疲劳、头脑是否像往常一样清楚、做事情是否像平时一样不感到困难、是否坐卧不安难以保持平静、是否对未来感到有希望、是否比平时更容易激怒、是否觉得决定什么事很容易、是否感到自已是有用的和不可缺少的人、是否觉得生活很有意义,是否感觉假若我死了别人会过得更好、是否仍旧喜爱自己平时喜爱的东西。

抑郁症平时更容易激怒

  这二十道问题,分别用无或偶尔有、有时有、经常有、总是如此来回答,之后在根据自身的年龄、性别、有无配偶、有无子女来综合判断,这个人是否存在抑郁症的情况况,也可以判断一个人抑郁症的轻重程度。

抑郁症官方测试题 抑郁症官方测试题是什么 抑郁症测试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