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的10个前兆

  抑郁症是世界的第四大疾病,它又被称为抑郁障碍,发病的人数每年是递增的,轻者抑郁症患者只表现为情绪的低落,对事物提不起兴趣,重者会有自杀的倾向,因此,我们一定要了解抑郁症的前兆表现,及时的辨别抑郁症,及早治疗。

抑郁症又被称为抑郁障碍

  抑郁症前期,主要有这几种表现,一是患者会有明显的情绪改变,很容易暴躁,可能就因为普通的一件小事,就变得急躁,常常喜怒无常,而发生一些大事的时候,却无动于衷,慢慢会有厌世的想法,心情常常很低落。

抑郁症会对一些事物不敢兴趣

  二是在抑郁症的前期,患者还会有暴饮暴食、拒食的表现。三是对一些事物也开始慢慢的不敢兴趣。四是患者常常还会感到自己没有存在感,感到自己没有存在的价值,每天都感到身心疲惫。

  五是失眠,六是精神萎靡,常常哀声叹气,愁眉苦脸。七是有类似神经衰弱的表现,也是抑郁症患者常见的症状之一,患者常常会感到孤独感,与周围融入不进去,还会有健忘、恶心、心悸等症状。

抑郁症患者会有莫名的身体不适感

  八是身体感到有莫名的不适感,比如有头痛、腰痛、腹泻、腹痛等症状。九是脑功能的下降,会发现记忆力和注意力都会有所下降,工作的效率明显的降低,甚至影响了正常的生活。

  十是有杀人或是自杀的倾向,如果你突然有想要杀人或是自杀的念头时,就要特别注意了,很有可能是发生了抑郁症。以上就是抑郁症的十个前兆表现,如果有上述的症状,需要及时的去往医院就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抑郁症10个前兆是何 抑郁症有哪10个前兆 抑郁症的10个前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