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护手霜好 自制护手霜更加适合你

  常常都会听到人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你对你的第二张脸有没有好好的保养呢?其实手的保养非常简单,无非就是清洁和保湿,而保湿的时候就离不开护手霜了。也许你想问,护手霜应该选择什么牌子?什么护手霜比较好呢?今天就来为大家讲讲护手霜的问题。

  什么护手霜好

  其实市面上有非常多好用的护手霜,它们的大区别就是功效不同,所以同一款护手霜有的人会觉得好用,而有的人又觉得不喜欢。大家要根据自己手部的皮肤状态和所处的缓解来选择清爽型或者滋润的护手霜,这样才会更加适合自己。

  如果你怎么也买不到自己喜欢的护手霜,那么今天的文章你一定要接着看下去,因为下面就要为你介绍,自己在家制作护手霜的方法了。需要提醒一下,制作之前必须把自己的手还有要使用到的一些工具都消毒,这样才能更加卫生,对我们的手更好哦。

  自制维生素E护手霜

  材料:维生素E胶囊、尿素霜、乳液。

  做法:

  ①首先将适量的乳液和尿素霜按照1:1的比例混合均匀,乳液就用便宜的很稀的那种就够了;

  ②然后取几粒维生素E胶囊扎破,将维生素E挤到其中,搅匀;

  ③后拿一个合适的容器,将调制好的护手霜装进去,需要用的时候就可以随时拿出来用了。

  效果:尿素和维生素E成分对我们的皮肤是很好的保湿剂,而且因为都是源自比较天然的提取,所以也不会产生太多的刺激。建议刚刚开始尝试制作的朋友们,可以先少量的试试看,成功之后再做一份,这样不会导致浪费。

  自制果味护手霜

  材料:玫瑰果油3毫升、葡萄柚精油9滴、甜橙精油9滴、小麦胚芽油5滴、乳化剂适量。

  做法:

  ①首先将玫瑰果油和小麦胚芽油倒在一起;

  ②然后倒入30毫升清水,搅匀;

  ③再倒入乳化剂,边倒边搅拌,直到混合物变成细腻的霜状;

  ④后加入精油,搅匀后护手霜就做好了。

什么护手霜好 其他护手方法 护手霜的分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