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怎么用 这些注意事项你一定要知道

  眼霜相信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有不止一瓶,一般都是保湿眼霜、美白眼霜或者紧致眼霜。眼霜的价格也相当不便宜,而且一瓶眼霜一般只有十几毫升。不过你虽然已经有了很多眼霜,但是正确的使用方法你知道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眼霜的相关问题。

  眼霜怎么用

  1、首先是腰至涂抹的手法,也就是涂眼部精华素时需要掌握正确手法,不然的话,更容易进一步加深眼纹的出现。

  首先以无名指沾上眼霜,以另一只无名指把眼霜推匀,轻轻按压在眼部周围,后按照内眼角、上眼皮、眼尾、内眼角的次序轻轻打圈按摩五至六次。过程中轻压眼尾、下眼眶及眼球。在早晚洁肤后,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两个无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使之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另外除了用手指进行按摩之外,现在市面上也推出了很多的眼部专用按摩仪器,多数都是非常小巧的,采用一些高科技的原材料,或者是高频震动的原理来帮助吸收。如果你的眼部肌肤状况还不错,那么你也可以考虑试试看,敏感皮肤要慎用。

  2、可用做眼霜的眼部精华素,可以每天使用,但用量一般为一粒绿豆大小。

  可以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

  3、一般来说,洗脸之后是第一步涂抹爽肤水的,但是如果你的眼部肌肤非常的干燥,那么也可以先涂抹眼霜,然后再涂抹爽肤水和面霜等等后续步骤。涂抹面部保养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开眼睛周围。

  其实不止是面部的涂抹式护肤品,在使用一些面膜的时候也要注意避开眼睛,特别是一些自己涂抹的水洗面膜。因为眼部的肌肤非常的娇嫩,要比我们脸上的皮肤薄得多,脸部的护肤品涂在眼睛上是吸收不了的,而且还可能会导致长出脂肪粒。

  4、虽然精华成分的效果相当,但是面部精华绝对不能代替眼部精华使用。

  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轻轻按压。再沿着眼眶,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5、多数精华素都含有活性成分,因此要注意产品说明上的有效期和保存方法。有些人喜欢将精华素放置冰箱,但要注意一旦实施低温保存,好就不要再长时间放置在室温下。

  用中指指尖,轻轻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6、如果不是泵压式或独立包装,在涂抹精华素时好使用小勺挖取,如果没有小勺,应保持手指的洁净,使用后立即将瓶盖盖紧。

  在每周的特别护理中,也可以在后的步骤里加入眼膜的使用,帮助减缓眼部的压力。

  眼霜使用注意事项

  注意眼霜保存

  眼霜和其他的护肤品保存方法差不多,基础的是要做到放在干燥阴凉的地方,如果有条件的话,放在冰箱里面可以更好的保存眼霜里面的有效成分。不过冰箱也只能放在保鲜层,就是平时放水果、鸡蛋的那一层,冷冻层的温度过低,对眼霜的保存没有好处。

使用眼霜是误区 眼霜使用注意事项 眼霜怎么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