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怎么贴假睫毛 常贴假睫毛有这些危害

  现如今爱美的人是越来越多,爱美的方式也有很多。贴假睫毛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你知道单眼皮怎么贴假睫毛吗?我们贴完假睫毛后怎样将其取下呢,平时经常带假的睫毛会对我们有什么样的危害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单眼皮怎么贴假睫毛

  1、首先要先将睫毛上的残胶清除干净。

  2、从距离眼头1cm处开始比对长度。

  3、然后将多出来的部分剪掉,在减的视乎记得剪尾巴。

  4、把睫毛梗坳软之后均匀抹上睫毛胶,ps:风干15秒之后再贴。

  5、从眼尾开始固定,再慢慢的粘到眼头,ps:在黏上假睫毛之前,记得要先用睫毛夹将真睫毛夹翘哦!

  6、将睫毛往眼睛根部轻压,确保睫毛彻底固定。

  7、用局部睫毛夹来加强真假睫毛的服贴性。

  8、贴好后可以用眼线液来加强睫毛间隙的填补。

  9、想让真假睫毛彻底的依偎在一起,记得要再刷上一层睫毛膏来固定哦。

  贴假睫毛能带来什么效果

  1、让眼睛增大。首先,假睫毛要选择适合自己眼型的才能成功的增大双眼。简单的选择办法:根据你双眼皮的宽窄来决定假睫毛的长度,也就是说,眼皮越宽,假睫毛可以越长,这样才能达到让双眼皮视觉上增大,进而增大眼睛张力的效果。

  2、改变眼型。和眼线一个道理,选择梗部是黑棉线的假睫毛,有拉长双眼的作用,再配合上下眼线的描画,让睫毛眼线融为一体,以假乱真,矫正不完美的眼型。而且假睫毛可以掩盖上眼睑的阴影与暗沉,提高眼部的立体感。

  3、改变五官比例。假睫毛能解决稀疏、细软和不易定型等睫毛烦恼,睫毛向上张开的形状可以让你立刻看起来像芭比娃娃上身,眼睛长度、大小、形状有所改变后,五官的比例就会不同。

单眼皮怎么贴假睫毛 常贴假睫毛有这些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