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去红血丝面膜 5种简单的制面膜方法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的人的脸上会有红血丝的现象,而自制的面膜能够起到很好的缓解的作用,那你知道么自制去红血丝面膜吗?在生活中有哪些人荣回忆有红血丝的现象呢,有红血丝的时候怎样去除才好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自制去红血丝面膜

  1、自制去红血丝面膜之橄榄油蜂蜜面膜

  材料:橄榄油、蜂蜜。

  做法:取蜂蜜60克和橄榄油30克装入容器混合搅拌,隔水加热40度左右。

  用法:将制作好的面膜涂到面膜纸上,覆盖于面部,20分钟后揭去洗净。自制去红血丝面膜

  2、自制去红血丝面膜之芦荟蛋白面膜

  做法:芦荟叶子一片,蛋白还有少许蜂蜜,芦荟叶子捣烂,将这三种材料混合在一起就做成了,芦荟有消炎镇定的功能,蛋白可以清热解毒,蜂蜜可以杀菌消毒,这款面膜能对敏感性红血丝皮肤起到消炎修复的作用。

  3、自制去红血丝面膜之蜂蜜麦片面膜

  材料:蜂蜜、蛋白、麦片。

  做法:将蜂蜜、蛋白以及麦片调成糊状搅拌均匀,将脸部清洁干净后,将调制的面膜均匀的敷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蜂蜜和麦片都是平时很好的滋补的食物,而使用此面膜面膜能够有效改善色素沉着,从而淡化脸上红血丝。

  4、自制去红血丝面膜之洋甘菊面膜

  材料:纯净水适量、玫瑰精油2滴、洋甘菊精油2滴、压缩面膜1个。

  做法:在适量的纯净水中滴入2滴洋甘菊精油以及玫瑰精油,然后将压缩面膜放入滴入洋甘菊精油与玫瑰精油的水中,待压缩面膜充分吸收后,将面膜敷在脸部,20分钟后取下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洋甘菊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使用此面膜可以有效提高毛孔伸缩能力,有效改善脸部容易敏感的现象。

  5、自制去红血丝面膜之银耳面膜

  材料:银耳、冰糖。

  方法:将银耳和冰糖一起熬成汁敷在脸上,然后用冰毛巾敷脸。

  功效:银耳和冰糖都是很好的滋补品,对于皮肤也有很好的保护的作用,所以使用此面膜可以镇定、消炎,具有一定的退红功效。

哪些人容易红血丝 怎样去红血丝才好 自制去红血丝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