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是一次性的吗 教你怎样正确的贴假睫毛

  假睫毛相信有不少女生都有用过吧,贴假睫毛可以使我们的眼睛看上去更大更美,那你知道假睫毛要怎样贴吗?平日里有哪些方法可以使我们的睫毛变得更长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假睫毛是一次性的吗

  原则上是一次性的,但是如果你希望反复使用的话,也是可以的,就是撕下来的时候小心点,不要弄的变形了,但是一般不建议多次使用。现在有假睫毛是可以接的,就是有点碍眼不舒服,所以还是不要接了,使用一次性的,质量好的假睫毛也可以多次重复使用哦。

  假睫毛是贴在上面还是下面

  假睫毛无论贴在真睫毛上面或下面,两种方法都是可以的、各有优缺点。如果有平时不怎么贴假睫毛的新手MM想开始尝试贴睫毛建议还是把假睫毛贴在真睫毛上面比较好,因为这样操作比较简单。

  假睫毛贴在上、下面的优缺点

  假睫毛在上方:缺点是很容易留白、但用眼线补下留白就可以了,另外真睫毛会容易和假睫毛分层 ,优点则是易操作。

  假睫毛在下方:优点是贴完感觉很自然效果逼真 ,和真睫毛融合的比较好。 缺点则是相对于把假睫毛贴在真睫毛上方的方法较难操作。

  如何贴假睫毛才更好看

  1、检查假睫毛长度

  在用假睫毛的时候,要先用镊子夹起假睫毛在眼睫毛根部比一下,如果假睫毛比自身的眼睛长,则需剪到和自己眼型一样长,假睫毛的尾部不应该超过自身睫毛,不然闭眼时会不舒服。

  2、夹自身眼睫毛

  在贴假睫毛之前先将自己的睫毛用睫毛夹夹一下,这是因为我们自己的睫毛本身是没有那么的弯的,夹过之后在贴假睫毛会更好看,显得更自然一些,而涂睫毛膏可以帮助固定睫毛的弧度。

  3、给假睫毛贴胶水

  给假睫毛粘胶水是为了将其固定在我们的睫毛上,先将假睫毛的根部朝上,然后把胶水小心的挤到假睫毛上,在涂睫毛胶的时候应该从中间开始向两边涂,这样眼头和眼尾的部分就会有较多的胶水。

假睫毛是一次性的吗 如何贴假睫毛才好看 怎样能使睫毛变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