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膏能永久脱毛吗 女人看过来

  女人爱美是天性,在脸部保养过了之后就开始对自己的体毛做打算了。特别是腋毛、腿毛这些裸露在外面的更是让爱美的姑娘们不能忍受。那么大家知道脱毛膏能永久脱毛吗,快来看看吧。

  脱毛膏的脱毛原理

  脱毛膏之所以能够实现脱毛主要是因为脱毛膏中含有的化学物质能够有效溶解毛发结构,使毛发在体表以上的部分出现断裂,从而实现脱毛。这种方法与用剃刀剃毛的作用是一样的。

  脱毛膏不能够永久脱毛

  脱毛膏因为只作用于体表以上的毛发,对生长毛发的毛囊并不会造成破坏,毛囊能够继续生长毛发。

  脱毛膏能维持多长时间

  一般使用脱毛膏脱毛能够维持3~4天左右,脱毛膏脱毛的方法属于化学脱毛,使用化学物质来实现脱毛不会永久脱毛,一般3~4天左右就会长出新的毛发,且新长的毛发容易变黑、变粗。

  使用脱毛膏注意事项

  在使用脱毛膏脱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使用前对皮肤的清洁,以及使用前先做过敏试验,取少量的脱毛膏于手背测试数分钟后确定不过敏再大范围使用脱毛膏;另外使用脱毛膏过程中应该严格按照说明进行,使用脱毛膏之后应该涂抹上一些护肤保湿产品进行皮肤的保养。

  其他脱毛方法

  剃毛刀脱毛法

  使用方法: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楂很不雅观。像男士在剃胡须一样,剃之前要在皮肤上涂抹剃膏。剃毛刀可顺着体表起伏将体毛刮干净,减低除毛后毛渣残留的比例。

  注意事项:使用剃刀刮毛,汗毛会越长越粗。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

  夹子脱毛法

  使用方法:夹子把毛发拽出来。

  注意事项:用夹子脱毛方法,夹子拔后的毛细孔不明显,长出的毛也比较细柔,适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但要保持毛细孔的清洁。如果肌肤抵抗力较差,不妨使用一些抗生素,避免脱毛后红肿或感染。

  脱毛蜡脱毛法

  使用方法:将蜡均匀涂在皮肤上,蜜蜡要紧紧贴往皮肤,以便能将汗毛全部粘住,然后盖好纱布,以拉扯的方式把盖在皮肤上的纱布扯起,把毛发连根拔除。脱毛一般在美容院进行。

  注意事项:脱毛蜡的脱毛方法效果比较好,比较省事,但却有疼痛感。用脱毛蜡脱毛一定要一口气将脱毛蜡片撕去,效果才完整。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还有几种方法可以帮你脱毛,不妨来看看它们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贴布脱毛法

  使用方法:在使用贴布脱毛的时候,可根据脱毛部位的面积剪下大小适合的贴布,将其贴在需要脱毛的皮肤上,压实稍等片刻,再用力快速地将其撕下。用贴布脱毛一般应在美容院进行。

  注意事项:使用时会引致疼痛,但贴布不像蜜蜡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脱毛膏永久脱毛 脱毛膏能永久脱毛吗 脱毛膏脱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