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预防水桶腰的方法 做个健康瘦美人(2)

  有效告别水桶腰的方法

  1.捡豆子瘦腰法

  每天晚饭尽量少吃,如果不是饿得厉害,只吃三至五成饱即可。饭后稍稍休息十几分钟。然后每天倒200粒黄豆在地上,弯腰但腿不能弯,一粒一粒地把黄豆捡起放到桌子的盆子里,重复这样的动作:弯腰——直起腰板——放豆子到桌面——再弯腰——再捡豆子……

  坚持一两个月,不仅腰变瘦了,可能臀部和腿部也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2.靠墙站

  同样地晚餐要尽量少吃,而且吃得清淡。还是晚饭后半个小时,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几分钟后腰就会很很累,坚持15分钟。每天都做一次,一周就开始见到效果,不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脸部也能变瘦。

  3.站立扭腰

  可以是中午或者是晚上练习。站立左右扭腰100下(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只要每天都坚持,保证有效!

  4.保鲜膜原地踏步法

  尽管保鲜膜减肥一向不被专家认可,但是很多mm还是尝试并成功了。其实只要包保鲜膜的时间不太长,一般人还是不会出现过敏或者皮炎现象的,要看个人的体质而定。保鲜膜缠腰法就是,在腰包上保鲜膜,原地踏慢跑大约1个小时,每天坚持,绝对能瘦,当然晚上要少吃。(记住,1个小时是极限,不要以为包得越久越好哦,你的皮肤需要透气)。

  5.粗盐瘦腰法

  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在超市或杂货店买几袋粗盐。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搓时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

  如果你的肌肤比较敏感,则一定记住,改用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

  6.按摩瘦腹法

  这是一种常用的腹部减肥法,利用揉搓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代谢废物排出体外,改善便秘。按摩方法是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水桶腰形成的真正原因

  大胃王

  身体的新陈代谢率降低,加上平时缺乏运动,喜欢吃甜品和冷饮,肥肉就很容易积聚在上腹部位。所以要尽量以天然糖替代蔗糖,早晨空腹喝一杯蜂蜜,下午茶吃点苹果、猕猴桃,不但可以满足对于甜食的欲望,还可以起到清肠的作用。

  小肚腩

  日日驻守办公室,吃饱就坐,有时工作忙起来连水都来不及喝,所以好多人都有便秘难题,这种情况在节后特别严重!多喝酸奶,记得每天8杯水,味浓的东西就少吃点吧。

  水桶腰

  主要是怪你贪吃之故,从今日起节制食量吧。高热量食品躲开,来盘生菜沙拉;暴饮暴食回避,细嚼慢咽增加饱胀感。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腰部很容易肥胖,如果腰变细了,一定是人整个都变瘦了。因此想瘦腰如果只做局部的动作效果并不太好。除了控制饮食外,还要作全身的运动,例如跑步,游泳等。

  总结:通过本文我们知道水桶腰困扰着许多的女性朋友,想让自己拥有小蛮腰首先要控制食量,少吃零食,少在外面吃饭好自己做,也要做适当的运动来消耗脂肪。比如站立扭腰,保鲜膜原地踏步,按摩都能有效的消耗掉腰部脂肪让自己拥有美丽腰线哦。

白领喝什么茶好 白领远离亚健康 白领预防水桶腰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