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预防水桶腰的方法 做个健康瘦美人

  谁都想拥有小蛮腰,但是上班族天天坐着很难让自己的腰部线条看上去漂亮,坐的时间久了水桶腰慢慢就形成了,这是困扰很多白领女性的问题。那么白领预防水桶腰的方法有哪些呢?到底怎样才能恢复纤细小蛮腰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白领预防水桶腰的方法

  利用工作环境

  1.如果你所在的公司或单位有体育器材的话不妨运用起来,在上班的间隙多锻炼,特别是锻炼腰部肌肉。

  2.与单位中其他正在控制体重的同事相互支持和鼓励,他人的鼓励可以增强减肥的信心。

  3.与同事们交流,寻求他们的帮助,不鼓励他们给你不合适的食物。

  控制工作餐饮

  1.要一天三餐

  不应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饥肠辘辘地回到家里,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顿。

  2.少吃零食

  只携带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饼干、爆玉米花等。

  3.在办公桌上放瓶水

  可以在想吃零食或者想吃甜点的时候选择喝水,这样吃零食的想法立马就没有了,也可以在吃午餐前喝一杯水,这样可以让午餐吃的少一点。

  4.自己带便当

  很多的上班族都喜欢在外面吃或者点外卖,其实这样的不法不但不卫生,外卖中的油脂含量又很多,非常容易让身体长脂肪,可以选择每天自己带便当,卫生健康。

白领喝什么茶好 白领远离亚健康 白领预防水桶腰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