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上班族怎么增肥 3大妙招有效增肥(2)

  如何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

  1、健康饮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健康饮食,如蔬菜、水果、鱼、坚果、瘦肉。不要忘记喝8杯水。服用矿物质和维生素补充剂,以及其他你喜欢的健康食谱。在正餐之间吃一些健康的小吃。

  亚健康和疾病的主要来源是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很多人因此遭受糖尿病、癌症、肥胖症等疾病的困扰。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在短时期内就会产生很大的作用,极大提升健康状况。尽量避免吸烟和酗酒,少量饮酒有益健康。

  2、对事情要乐观对待

  对待事情要有一个乐观的心态,我们应该将事情尽量往好处的想,不要一遇到什么不好的事情就悲观而消沉。仔细想一下,事情反正都是那样了,你再怎么悲伤也没有办法拯救,还不如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它,或许说不定有了转机呢。总之有一颗乐观的心是一个人身心健康的重要表现。

  上班族吃什么可增肥

  1、板栗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淀粉,其热量非常的高,除了淀粉之外,栗子中还含有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B族等成分,吃板栗能够给加强身体吸收的热量,从而帮助长胖。

  2、鸡蛋

  鸡蛋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加肥的人可以放心的吃鸡蛋。它是高质量蛋白质的来源之一,同时也含有需多的维生素及矿物质。

  3、鸡肉

  每百克鸡肉含蛋白质高达23.3克,脂肪含量只有1.2克适当吃些鸡肉,不但有益于人体健康,也不会引起局部脂肪堆积。

  4、巧克力

  大家一向都知道巧克力是高热量的食物,20克的巧克力所含的热量就有110千卡。吃巧克力不仅可以增加身体的热量吸收,同时它还有着缓解情绪、保护心脏的功效。

  因为口感丝滑、味道独特,所以巧克力是一种美味的食品。但是也要注意,巧克力不可过度食用,以免导致胃痛、腹胀、腹泻等症状发生。

  5、瘦猪肉

  瘦猪肉含蛋白质较高,每百克可高达29克,每百克脂肪含量为6克,因此,也较适合瘦人者食用。

  6、鱿鱼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鱿鱼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它的营养价值是非常的高的,有许多人都喜欢吃它,鱿鱼的胆固醇含量非常的高,每100克的鱿鱼中就含有615毫克的胆固醇,所以吃鱿鱼有助身体增肥。

  注意:高血脂、高胆固醇血症、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病及肝病患者就应慎食鱿鱼。鱿鱼性质寒凉,脾胃虚寒的人也应少吃。鱿鱼还是发物,患有湿疹、荨麻疹等疾病的人不能食用。因为鱿鱼蛋白质比较高,容易引发湿疹等皮肤疾病。

  7、兔肉

  在我们平时,有很少人会去吃鱼肉,但是想要增肥的朋友就要吃兔肉了,因为兔肉与一般肉类的成分有所不同,兔肉含蛋白质比较丰富,每百克兔肉中含蛋白质21.5克;含有丰富的卵磷脂;由于兔肉含蛋白质较多,营养价值较高,是瘦人增肥比较理想的肉食。

  结语:文章中已经提供了很多可以增肥的方式,在工厂上班的朋友想要增肥的话也可以从饮食上入手,在平时可以多吃些瘦猪肉、板栗、鱿鱼等食物,因为吃这些食物不仅可以增加身体的热量吸收,同时它还有着缓解情绪、保护心脏的功效。

 为什么长不胖 如何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