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上班族怎么增肥 3大妙招有效增肥

 在我们生活中,上班族不仅仅指只有坐在办公室里的上班族,其实还有工厂上班族,而工厂里的上班族是非常的辛苦的,那你知道工厂上班族怎么增肥吗?工厂里的上班族为什们都长不胖呢,他们在平时如何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工厂上班族怎么增肥

  1、喝高蛋白奶粉可速肥

  同等重量的食物中,脂肪产生的热量高,所以你能吃得下像东坡肉之类的肥肉,一定是好的选择。其次是蛋白质,鸡蛋、牛奶、肉类、家禽类等应占每日蛋白质总量的一半以上。

  如果想“速肥”,可以尝试喝高蛋白奶粉,比喝一般鲜奶、吃肉的蛋白质摄取量高,吸收利用率也较好。还有碳水化合物,大家熟悉的是米饭,而蛋糕等各种甜点在淀粉之外还有高糖量,是更理想的选择。

  如果一顿吃不下很多,可以少量多餐;两餐之间还可加一些高热量的零食,首当其冲的是花生、瓜子等坚果。

  2、保持睡眠充足,心情愉快

  如果没很重要的事情,尽量在10:30前睡觉。感觉你工作压力比较大,早点睡觉可以舒展一下压力。

  也可以睡觉前放点轻音乐,这样可以缓解你的工作压力,做为一个男人,工作压力是你身体健康的一大威胁。

  充足的睡眠,会让你每天都精力充沛,压力也会适当缓解。有空的话,看看笑话,跟老婆聊点轻松的话题,可以回忆一些你们刚认识时候的场景,这样你们会更加甜蜜。晚饭后不要老呆在电脑旁边,可以牵着老婆的手,去公园散散步。

  3、增肥需要适当运动

  对于那些长期坐办公室的瘦人来说,每天应抽出一定的时间来锻炼,这不仅有利于改善食欲,也能使肌肉强壮、体魄健美。

  人体的肌肉是“用进废退”,如果长期得不到锻炼,肌肉纤维就会相对萎缩,变得薄弱无力,人也就显得瘦弱。

  在运动方式上,慢跑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人在慢跑的时候肠胃蠕动次数明显增多,这样可以消耗人体能量,在进餐时胃口就好。

  一般来说,大运动量运动、短时间运动和快速爆发力运动都能起到增肥效果,也是欲减肥的人应忌讳的。

  为什么长不胖

  1、气虚则胖血虚则瘦

  世界上只有两种人,胖子和瘦子。胖人为什么胖,瘦人又为何瘦,原因很复杂。有人说胖是因为吃得太多,营养过剩。这话有些道理,但又不全面,我们周围有很多这样的人:他们吃得比谁都多,可是人却很瘦。还有一些人吃得很少,照样很胖,按照他们的说法就是“喝凉水都长肉”。

  在中医看来,人的体型与气血有直接的关系。一个气血平衡的人,身体内气的运动充分,进餐之后,该吸收的营养物质吸收了,该排泄的排泄了,该气化的气化了,他的身体就会不胖不瘦。

  2、生活不规律导致长不胖

  很多人抱怨自己怎么吃都不胖,实际上身体本质上还是属于“节能型”的,只是由于饮食和生活不规律,加上工作压力大同时又缺乏运动,所以不那么容易长胖,这类人一般只是看上去消瘦,其实身体脂肪含量并不低,而那些“高油耗”的人,通常随便动动就能血管膨出腹肌横流的。

 为什么长不胖 如何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