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了吃什么水果 这样吃有效止咳(2)

  6、及时接受预防注射,减少传染病发生。

  7、防咳先防感。防止咳嗽预防感冒非常关键,所以平时要注意锻炼身体,提高御邪”能力,避免外感,以防加重病情。

  8、生活要调理。要加强生活调理,饮食适宜,保证睡眠,居室环境要安静,空气要清新。

  治咳嗽偏方

  1.红糖姜汤

  材料:红糖、姜

  做法:提前把姜切片,用砂锅熬水,待水烧开放入红糖,红糖融化以后,放入姜片,熬制十分钟即可。

  适用于:偶感风寒。

  2. 鸡蛋羹

  材料:鸡蛋两个

  做法:把两个鸡蛋打碎并放在碗里。放入比鸡蛋的量稍多一点的水,放入盐进行拌和,然后倒入纱布进行过滤,终放到开水的锅里蒸10分钟即可。整出来今后放入几滴香油。

  适用于:伤风感冒导致的咳嗽

  3. 豆浆

  材料:黄豆若干

  做法:提前将黄豆泡软,泡的时间大概为3个小时以上,然后放入豆浆机研磨,过滤掉豆浆渣,然后放入锅内煮沸,放入少许白糖。豆浆装入瓶子放凉,早晨空腹饮用即可。

  适用于:肺病导致的咳嗽

  4. 姜末鸡蛋

  材料:姜一块,鸡蛋四个

  做法:姜捣碎,放入鸡蛋搅拌均匀,不要放任何调料,放调料就不管用了。将锅烧热,然后滴入几滴香油,用香油炒鸡蛋,鸡蛋7分熟即可出锅。

  总结:咳嗽虽然很常见,但是大家在得了咳嗽的时候也不要掉以轻心,防止会演变成更加严重的疾病。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多做一些简单的运动项目就可以达到很好的作用。只有身体的免疫力提高了,以后才不容易生病,一定要记住哦。

咳嗽了吃什么水果 怎样预防咳嗽 治咳嗽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