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咳最快的方法 有何药膳食疗

  人体受凉之后,会引起感冒咳嗽等症状,这时可以喝一些萝卜生姜蜂蜜饮,对风寒感冒引起的咳嗽症状具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因为生姜具有驱寒的作用可以温肺止咳,白萝卜中的营养丰富,具有很强的消炎、止咳的作用,蜂蜜可以缓解喉咙干燥等现象。

白萝卜具有很强的消炎止咳的作用

  它的做法也很简单,将生姜和萝卜洗干净后,切成片状,随后起锅,倒入适量的水,将生姜和萝卜倒进锅中,煮熟之后,倒入碗里,随后加入一些蜂蜜调味即可。也可以直接将生姜、蜂蜜和白萝卜一起放入搅拌机里搅碎,榨成汁喝也是极好的。

止咳的时候还可以蒸梨子吃

  止咳的时候还可以蒸梨子吃,将梨子洗干净后放入蒸锅中蒸上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吃它可以达到止咳的效果。也可以煮一些冰糖雪梨喝,具有很好的止咳功效。将梨子洗干净后切成块状或者是片状,随后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然后放入适量的冰糖,口味自行调解。待水烧开后在慢火煮制五到十分钟即可。

银耳百合饮也具有止咳的作用

  银耳百合饮也具有止咳的作用,因为百合具有祛痰止咳的功效,因为可以润肺润喉,将百合和银耳泡制一会,随后洗干净,放入碗中,可以加入一些冰糖调味,再加入适量的水,然后放入锅中蒸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可以饮用了,能够起到很好的止咳效果。

如何快速止咳 止咳最快的方法 止咳的药膳食疗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