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这种桌布会致癌(3)

  解决办法

  1、洗衣机和干衣机的温度要调到150华氏度(约65.5摄氏度)才能杀死细菌。内衣要分开洗,洗白色内衣时加入漂白剂能够杀死99.99%的病菌。

  2、将洗好的湿衣服快速放入干衣机里,这样细菌才不会繁殖。要至少烘干45分钟(或者直到衣服完全烘干)。

  3、洗完衣服后要洗手,并在洗完内衣后,在洗衣机里倒入漂白剂和水运转,以清除内衣留下的细菌。

  九、冰箱

  别以为细菌在冰箱里不可能存活,冰箱充其量能够减慢细菌的繁殖速度,但不能杀灭细菌。生肉和蔬菜里隐藏着大量的细菌,它们不仅可以继续繁殖,还会污染冰箱里的其他食物。

  冰箱中取出的食物须加热后方可食用,否则便可能出现腹泻、恶心、呕吐、发热等症状。

  清洁方法

  1、用清洁剂擦拭冰箱内壁。注意使用干净抹布,别使用旧抹布,那只会让细菌来一次愉快的旅行。

  2、新鲜蔬菜应在两天内烹饪上桌。贮存已经做熟的肉类、禽类和鱼类,不要超过3天。

  十、洗衣机

  全自动洗衣机一般都有内、外两筒,内筒与外筒间的洗衣机槽是很多细菌的滋生地。洗衣机使用的时间越长,积累的污垢和细菌越多,对衣物造成的二次污染也就越严重。

  很多家庭将洗衣机摆放在潮湿或者通风不好的地方,由于环境湿度较高,就更会加快细菌的大量繁殖。常见的真菌皮肤病汗斑、体癣,还有病毒性肝炎、伤寒、痢疾、滴虫等都能通过衣服而引起感染。

  清洁方法

  一般应每隔3个月对洗衣机进行大扫除。洗衣时外衣、床单好分开洗涤,内衣、袜子尽量手洗。用完洗衣机后不要马上盖上盖子,应让其敞开通风一段时间。

  结语:看了以上小编整理的这些,原来看似干净的家竟藏匿着这么多令人讨厌的细菌,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这么大的危害。因此,大家赶快动起来,一起扫除这些隐藏起来的危险细菌吧。后,小编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一次性桌布的危害 生活用品 身体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