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运动 排名靠前的网球品牌介绍

  随着网球运动的流行,为满足网球迷们的需求,越来越多的网球品牌出现,其中,很多网球用品都是非常好,值得我们选购的。打网球的好处有很多,坚持打网球能够锻炼我们的身体,增强体质,还能从心理方便帮助我们更加自信,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

  网球品牌排行榜

  1.Wilson威尔逊(始于1913年美国芝加哥,世界品牌,十佳网球品牌)。

  2.Prince王子(1970年美国,世界品牌,十佳网球品牌)。

  3.Head海德(奥地利的网球品牌,世界品牌,十佳网球品牌)。

  4.Teloon天龙(民族品牌,浙江天龙集团有限公司,十佳网球品牌)。

  5.Yonex尤尼克斯(1946年日本,世界品牌羽毛球/网球品牌)。

  6.Babolat百宝力(1875年法国,的网球品牌,十佳网球品牌)。

  7.Dunlop登禄普(英国的网球品牌,世界品牌,十佳网球品牌)。

  8.KASON凯胜(1989年中国福建石狮,世界品牌,十佳网球品牌)。

  9.ProKennex肯尼士(于1967年台湾,世界品牌,十佳网球品牌)。

  10.史莱辛格(英国的贵族品牌,世界品牌,Slazenger始创于1881年)。

  网球运动对于人体有哪些好处

  网球运动具有其深厚的文化内涵,从运动到休闲,从健身到身体,从生理到心理,从社交到社会,从营养到养生,从瑜伽到心境,都具有和谐性、趣味性、技巧性于一体,是适合不同年龄男女都能学习的有氧运动。

  1、网球是比较流行的运动项目之一,是非常好的运动,很多人都喜欢,网球是“贵族运动”、“高雅运动”以及文明运动。观看重要的国际网球比赛,是许多人休闲、度假的主要内容。独特的网球文化使得网球运动成为现代社会中人的崇尚的生活方式之一。人们逐渐参与网球文化活动。

  2、网球还是一种有氧运动,坚持打网球还能瘦身减肥,重新塑形。由于很多白领或学生成天忙于工作、学习和生活,大多数的时间在室内中度过,需要到室外进行一些户外运动,网球就是好的选择之一。

打网球的好处 网球用品 网球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