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运动 网球进阶底线正手需知这些

  网球进阶底线正手需要注意一些技术要点,通过对这些知识的了解我们能更好的进行网球运动。在打网球的过程中,我们还需要知道怎么找网球击球点。网球运动比较激烈,因此打网球前的热身运动是必不可少的。

  网球进阶底线正手注意技术要点

  网球准备姿势正确的底线正拍击球总是提前进入准备状态,网球击球动作从拍子后摆进入向前挥动时,网球随挥动作击球后随挥动作的去向意味着球的去向。

  网球随挥动作击球后随挥动作的去向意味着球的去向。击球后,球拍沿着球飞行的方向继续向上挥动,肘关节向前上方跟进前伸,转体动作也由后摆时的侧身对网转向正面对网,拍子随挥至左肩上方结束,动作放松,同时马上还原到准备回击下一次来球的状态。

  网球正手握拍法东方式正拍网球正手握拍法或东西方混合网球正手握拍法。

  网球准备姿势正确的底线正拍击球总是提前进入准备状态。因为正手击球需要较长的挥拍动作。准备时,面对球网,两脚分开与肩同宽,身体前倾,双膝微屈,重心落在前脚掌上,右手网球正手握拍,左手轻托拍颈,拍面垂直地面并指向对方,注意力集中准备迎击来球。

  网球后摆动作当发现对方击球朝正拍来时,就开始。后拉拍,转髓的同时转动双肩,带动拍子向后引,成引、做后摆动作;或直接向后拉拍,肘关节弯曲并稍抬起(注意手臂不要伸直),与此同时,左手向前伸出,以保持身体平衡。

  网球击球时的步法击球步法分为“关闭式”和“开放式”两种。

  “关闭式”步法是在球拍做后摆动作的同时右脚向右转,约与底线平行,左脚向右斜前方做45度角迈出。

  “开放式”步法是在球拍向后引做后摆动作的同时,双脚基本与底线平行,只是需要较多的转体动作相配合。

  这两种击球步法,它们击球前的重心都在右脚上,随着击球和动作的随挥,重心移向左脚。

 

  网球佳击球点是什么时候

  网球佳击球点是什么时候,是不是打球时经常打不到佳的击球点?网球初学者如何才能打好网球?掌握正确的击球点是至关重要的。

  以在垂直站姿中为列,当网球初学者向击球区跨步时分开双腿会扩大根基的面积,并制造出更长的击球区域。

打网球前的热身运动 网球击球点 网球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