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米的功效 12种营养食谱助你身体健康 (3)

  7、五谷杂粮粥

  原料:薏米、荞麦米、红稻米、燕麦米、大黄米、黑米、黑糯米、糙米、红豆、黑豆、莲子。

  8、番茄牛肉粥

  原料:牛肉、番茄、大米、小米、糙米、油、盐。

  9、杂粮饭团

  原料:黑米、糙米、红米、炒香白芝麻、即食紫菜、虾仁菜脯、盐。

  10、清香玄米茶

  原料:糙米。

  11、糙米粉猪肉粥

  原料:猪排骨、猪腩肉、荔浦芋头、独蒜、糙米、老抽、生抽、蚝油、糖、盐、白胡椒。

  12、养生杂粮饭

  原料:粳米、黑米、糙米、红米、荞麦米、玉米渣、红豆、绿豆、清水。

  总结:通过小编以上的介绍,大家应该了解一些关于糙米的知识了吧,知道糙米对人身体健康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怎样吃糙米的食谱大家应该记住了吧。在现代社会,粗粮越来越流行,人们应该更要注重粗粮对健康的影响。

糙米的做法 糙米的功效 糙米茶的营养成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