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球瘦身 七种瑜伽球方法让你成功瘦身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4-12-29 18:30

  1. 瑜伽球瘦身操—基本式 愉快瘦臀部

  将瑜伽球放在地上,双手扶住瑜伽球坐在球上,两脚分开与肩同宽放于球前侧,大小腿呈90度,上身保持直立。

  坐稳后,将手弯曲,握拳放于体侧,开始有规律的上下弹动瑜伽球,幅度可以稍大,使双脚离地,双手跟随弹动的节奏自然摆动。

  连续弹动5分钟,在整个过程中不要弯腰或弓背。

  在这愉快的5分钟里,你会发现,自己的臀部神奇般地变紧致了,而且大腿上的赘肉也会越来越少哦!

  2. 瑜伽球瘦身操—杰克跳 轻松瘦大腿

  坐在瑜伽球上,双手扶在球上支撑住身体,上身挺直。

  弹动瑜伽球,双脚沿着球面分开到大限度,然后合拢,重复3次后起立举高左手,向右做体侧运动,此时右手向后放在球上。

  再次坐下,重复弹跳运动后向左做体侧运动。整组动作重复5次。

  通过这组动作,可以轻松燃烧大腿脂肪,让大腿紧致并且修正腿型,同时还可以减掉手臂和腰腹部赘肉哦!

  3. 瑜伽球瘦身操—桥式 让你拥有性感美背

  双手扶住瑜伽球的两侧,慢慢将肩部靠在球上,调整距离让大小腿呈90度。准备工作做好后,双手离开球面,双手合十抱拳,伸直朝向天花板。

  慢慢滚动背部,向右侧扭转身体,让左肩离开球面,然后向左侧扭转。

  重复动作15次。这个动作可以有效减掉背部多余赘肉,让背部线条性感迷人,同时对于腰部和手部也有效果哦!

  4. 瑜伽球瘦身操—风车式 打造平坦紧致小腹

  坐在瑜伽球上,双手扶住球面,弯曲右腿呈90度,左腿向后伸展,形成一个侧弓步。

  稳住身体后,双手离开球面,将右手放在地上支撑住身体,左手举高朝向天花板,抬头,眼睛看向左手指尖。保持动作3秒后回到起始动作,换侧进行。重复动作15次。

  这个动作可以充分活动到腰腹部,帮你打造平坦紧致的腹部和 完美 的腰侧曲线,同时帮助减掉手臂上的拜拜肉哦!

  5. 瑜伽球瘦身操—侧举式 跟肉说拜拜

  站立在地面上,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放于瑜伽球两侧将球举起,手臂伸直。

  将身体向右倾斜,双手高举瑜伽球跟随身体一起向右运动,同时将左腿抬起,与右脚分开约60度。此时注意双腿均要伸直不要弯曲,手臂也要尽量向上伸直。

  保持动作5秒后回到起始动作,换侧进行。重复动作10次。这个动作可以快速减掉手臂拜拜肉,同时可以起到瘦腿的功效。

  6. 瑜伽球瘦身操—收缩式 收紧全身肌肉


  坐在瑜伽球上,双脚并拢放于球前,膝盖弯曲呈90度,高举双手,手臂伸直双手握拳。

  利用腰部发力,将双脚提起尽量靠近腹部,保持动作3秒后,放下双脚,同时放下双手。

  然后再次提起双脚,同时举高双手,如此重复10次。这个动作可以让全身都得到锻炼,紧致手臂,腹部及腿部的肌肉。

  7. 瑜伽球瘦身操—站立收缩式 减掉各部位脂肪

  站立在地面上,双手将瑜伽球举起。调整呼吸,将重心放到左脚脚掌。将右脚尽可能高地抬起,并且弯曲膝盖呈90度。

  稍稍弯曲手肘,并且将身体向右倾斜使得右手手肘触碰到右脚膝盖。保持动作3秒,回到起始动作,换侧进行,重复动作10次。

  这是一个活动全身的动作,可以有效减掉身体各部位的赘肉。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球瘦身 瑜伽视频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