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臀瑜伽 和身上的多余脂肪说再见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4-12-29 18:19

  站在镜子前,发现身上竟然囤积了大量脂肪,尤其是腿部和臀部?不用着急,现在小编就来教你一个快速减肥的方式——做瑜伽。

  只要你坚持以下这套减肥瑜伽,就能有效瘦腿翘臀,消灭身上的脂肪。

  了解脂肪

  因为经常坐着,很容易形成皮下脂肪。这时候你需要针对这些部位进行肌肉重建增加皮肤弹性的工作。

  只要每周做3次以下瑜伽动作,每次20分钟,在家30分钟有氧燃脂运动,四周为一个周期,你就会发现松垮的肥肉不见了,皮肤变得紧致。

  前屈体式

  两腿分开与髋同宽站直。上身向前弯曲,微微屈膝,胸部向着膝盖,然后将胸部尽量贴住你的大腿。头顶向着地面,双手抱住脚踝处。

  收紧大腿肌肉,然后慢慢伸直双腿,注意不要锁死你的膝盖,臀部不要向两边歪斜。保持5-8个缓慢的深呼吸。

  椅子式

  两腿并拢站立,大脚趾相触,脚跟稍微分开。弯曲膝盖,臀部向后坐(像是有一张椅子似的)并将你的胸部向天花板挺出。

  同时,双臂向上举起伸直,并向上延伸,保持肩膀放松,腹部收紧。

  尽量坐低至你的极限,好能达到膝盖弯曲90度角,但要是舒适的姿势。同时保持你的背部挺直,膝盖不要超过脚趾。

  保持姿势进行5-8个深呼吸,然后站起来,重复动作3次以上。

  鹰式

  轻轻弯曲膝盖,并将其交叉,右脚跨过左脚大腿并将脚背贴住左小腿后侧。然后两手屈肘在胸前交叉,右手在左手下方,掌心相合。

  大腿收紧,同时肚脐向脊椎靠近,稍稍弯曲膝盖,身体向前倾斜一点。保持姿势5个呼吸,然后换手换脚重复动作。

  如果简单地做这个动作:如果两腿交缠难以做到,那么就一只腿跨在另一腿大腿上,然后脚趾放在地上以保持平衡。

  如果肩膀太紧无法交叉双手并合掌,那么就做到手肘交叉托住,手指轻轻抓住另一只手的手背。

  战士三式

  双腿并拢站立,将右脚脚趾向后点地。身体重心向前放在右脚上。然后抬起你的左腿并将上身向前倾斜使得头部躯干到左脚趾成一直线。

  双手放在身侧冰箱后伸展,保持脸部朝下。想象背部放着一个杯子,你要保持平衡不让杯子掉下。

  注意保持右膝盖提起(不要锁住)以保持平衡,保持动作5个呼吸,然后慢慢回到站姿,再交换腿重复动作。

  如果简单地做这个动作:如果单脚站立平衡有问题,可以将双臂向外打开像飞机双翼一样保持平衡。

  或者将腿靠着椅背后墙壁。但保持身体成一直线平行于地面是整个动作的重点。

  弓步扭转式

  两腿并拢站立,双手在胸前合掌成祈祷状。收紧腹部,左脚向后跨出并弯曲右膝盖成弓步,右脚脚跟对着左脚脚掌,身体向前倾,然后扭转向右。

  将左手肘放在右膝盖外侧,保持髋部高度,右手肘向侧上方打开,头看向后面天空。保持姿势5-8个呼吸,然后转回正面,挺胸,回到站姿。换腿重复动作。

  牛面式

  两腿屈膝交叠坐在地上,右腿在上,双手打开放在两侧,指尖点地。

  你会觉得臀部和髋部得到放松,大腿得到轻微的伸展。保持姿势尽量长时间,至少8-10个呼吸,然后换腿交叉重复动作。

  如果简单地做这个动作:如果你觉得臀部很紧或者膝盖有伤,可以在臀部下放一个瑜伽枕头或瑜伽砖。

  你也可以将两腿稍稍向前,不用贴住臀部。只是要确保你的双腿交叠。

  如果简单地做这个动作:如果无法扭转上身,可以试着将后腿膝盖跪在地上。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瘦臀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