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视频 闲话瑜伽八支分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1-06 14:06

  闲话瑜伽八支分法

  一呼一吸,一举一动,展现身体的伸展,接触你的世界,去改变你的世界。

  一念 一语,是在耗气,也是在补气。一念成魔,一念成佛。瑜伽的本源。

  瑜伽与瑜伽功并不一样,瑜伽功是有功法的,瑜伽是万物的统一。

  然而瑜伽里有八支分法,八支分法的其中一个分支是体式,日常练习的各个体式就是在这个小的分支里,然而这个体式的分支是有瑜伽功的,然而没有瑜伽功的体式,已经不属于瑜伽体式这一分支,只是一个简单的运动了。

  练习体式别忘了呼吸,呼吸别忘了意念的融合,融合别忘了延伸,延伸要有方向,方向要针对人生。

  何必担心别人超过你,瑜伽五千年的文化,如果能多学一些,实践应用,你就进步一点,你会比别人更优秀。

  做到八支的第一分支已经是受人敬仰,其他内容去学习实践,更是无比奇妙。担心的心态还是妨碍你的前行。因为这并不是瑜伽的心态。

  不用担心你没东西可教,那是因为你没学到瑜伽,没有一个人可以一辈子学完5000年的内容,你还用担心吗,瑜伽是要不每时每刻都要学习的。

  人体是个宝藏,手印法,挈合法,呼吸法,内观法,收束法等等都会开启身体的每道大门,何必再去寻找外在的辅助呢,自身的修复很关键,传播瑜伽,传播健康,并不一定要用优美的肢体征服眼球,而是能带来自身的修复,延年益寿

  眼睛能练瑜伽(视力),耳朵能练瑜伽(醒觉),嘴巴能练瑜伽(味觉消化、声论),鼻子能练瑜伽(嗅觉灵敏觉知),手能做瑜伽(手印,静脉),双腿能练瑜伽(气脉)......

  欲望是一颗毒丸,欲望越重带来许许多多的东西,由于缺乏慧眼,难以判断真假,带来无数痛苦。瑜伽中的不执著,不贪婪,不偷盗就是在锻炼这个过程。

  瑜伽是练功的,不然就是花拳绣腿。

  人生有很多妄想,凭空乱想,甚至就是“假想敌”,结果生活变得虚幻,这就是偷盗。

  会变体的瑜伽老师,任何人都没有办法模仿走。

  要学会变体,因为生活是多样的。就连我们的的一句话:你好吗?就有无数种的理解。

  灵活授课,懂得规律,你就能懂得如何让瑜伽功发挥更大效果。

  觉知当下,而非停留,体式中这个很关键。

  体式中的觉知:呼吸,气息,意念,控制,力的走向与效应,气血,经脉,外力,重力……

  把这些统一在一起,就是瑜伽的统一,简单的是你只知道一种力量,却不知道举手投足之间,力有无数种,呼吸无数种,意念无数种,感知无数种,觉知就无数种。

  人体有八万四千种状态,体式就有八万四千个变体。

  学习不知所错,不知道方向的时候,请清空自己,就明白了。

  遵循自然规律,你会走的很顺,违背自然规律,处处受阻。

  懂得身体规律才能懂得理疗,不要只是模仿。

  当没有守护者时,以及容器没有坚固的时候,不要去接触灵性的东西,你不知道有多少的负能量到你的身体里,去吸食你的灵魂。

  活在当下,瑜伽的心态。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常识 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