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男人瑜伽 男人练习瑜伽的五大好处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5-08-04 10:05

  总所周知,瑜伽是一项深受大家心爱的健身运动。随着瑜伽的不断的发展壮大,瑜伽的种类变多,其分类也越来越细化。对于不同的人群练习瑜伽的目的不同,有的人说为了健身强体,有的人是为了平静内心,自然大家的收获也不尽相同。

  近年来,男性练瑜伽已经成为一种新的趋势,那么,你知道男性练习瑜伽又有什么样的好处吗?

  男性练习瑜伽有五大好处

  1、男性也要减压

  现代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尤其是社会赋予男人更多的责任和要求,男人习惯承担压力,缺少减压的途径,任何形式的放纵都不可能让身心得到真正的放松,反而常常连放松都不会了。

  隐居的瑜伽修练者没有什么压力,但是练习的方法却是现代社会减压的好办法,瑜伽可以改善身体的柔韧性,增强协调性,提高敏捷性,塑造刚柔并济的身体线条,培养儒雅高贵的男性气质。

  有人说:只有知道如何为自己解压的男人,才更懂如何生活。

  2、对抗男性健康危机

  男人存在很多健康的问题,对自己的身体、大脑缺少醒觉,身体的问题其实都是来自超负荷的压力。

  如果没有一个平静的大脑,人总是压力重重,人的情绪很容易激烈。随着压力的增大,疾病会很突出。

  慢性压力导致心脏病和癌症发生的概率,比吸烟和胆固醇过高等危险因子高6倍

  为人体重要的部位:人脑,当它十分疲惫时,人体的其他器官的工作均会受其影响。

  而瑜伽的很大好处就是可以帮助脑波回归平静状态,大限度地促进副交感神经发挥作用,恢复到精力充沛的状态,对抗各种健康的危机。

  3、增强男人性能力

  千万不要误解瑜伽能够帮助男人提高性功能,这种功利的想法会扭曲瑜伽带给身体的好处。

  练习瑜伽给男人性能力带来的好处是自然而然的,大的好处不是时间的延长和能力的提高,而是帮助修炼者增强身体的感觉,延伸性快感并达到更高的性唤醒状态。

  如果能够不断练习的话,女性们可以增加她们获得多重性高潮的机会,而男女双方都可以把性高潮引向身体的各个部位。

  4、塑造健美、优雅的体形

  男人因为不像女人那样注意自己的体形,练习瑜伽对减少身体局部的赘肉、脂肪具有特别的效果,增加身体的柔韧性,可以帮助男人保持正常的体形。

  和其他运动项目不同的是,瑜伽是一个包容身体、大脑和精神的全面体系。

  5、给人一种来自内心的力量

  人们经过一段由内而外、由外而内的瑜伽锻炼后,会惊奇地发现,在体重减轻了几公斤的同时,心态也已经迥然不同。

  女性练瑜伽多半是为了寻求更完美的身材,在做动作时也会对姿态的优美很在意,而男性对动作的美感不是非常注重,反而更能体会瑜伽修身养性的真谛。

  虽说瑜伽在初级阶段时的柔韧性很重要,可是越练到难度大的动作,对力量的要求越高,很多动作对女性而言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而男性却能轻松完成。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适合男人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