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瑜伽 六式瑜伽一周甩掉全身赘肉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5-11-23 11:49

  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有过减肥的经历。说到哪些瑜伽可以更加快速的减肥,小编清楚不过了。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减肥瑜伽,没有瑜伽基础的朋友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教程或者下面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瑜伽练习。话不多说,下面开始我们今天的瑜伽练习吧!

  眼镜蛇式是瑜伽练习者都非常熟悉的一个瑜伽姿势,这也是一个非常有益女性健康的瑜伽体式。来练习下吧!

  一、眼镜蛇式

  1.俯卧,双手在肩部下方,双腿并拢。

  2.吸气,双手臂慢慢伸直,并向上伸展整个身体前侧,眼睛向上看,保持耻骨着地的姿态并向后伸展脚部。保持这个姿势正常呼吸6~8次。

  3.其次再慢慢进行吐气,再慢慢将自己的手臂弯曲,并且让自己的腰部、胸部以及颈部依次回到地面,后再来一个恢复俯卧的姿势。这个动作要重复做上3~5次才有效果哦。

  二、脊柱扭转式

  1.坐姿,拉伸我们的双腿,保持向前的姿势。注意挺直腰椎。

  2.弯曲左腿,将左脚放在右腿外侧,右腿向左后侧弯曲。

  3.将左手放于身体背后地面,右侧手肘锁住左腿膝盖。

  4.然后再慢慢的呼气,尽量让自己的身体向左后方转动起来,这样就可以轻松地扭动自己的脊柱了哦。记住动作不要太大,要慢慢的进行。

  5.完成上面的动作之后,缓缓地放松身体,保持姿势三秒左右。

  6.吸气,将身体转回原位,收回左腿;再做反方向。

  三、单脚屈伸

  1.两腿与盆骨等宽地立正站好,两手撑腰。

  2.右腿抬起45度,重心和力量落在左侧臀部和左侧腿部。

  3.深呼吸,抬起右脚,同时尽量弯曲左侧膝盖。

  4.深吸气同时张开左侧膝盖,有节奏地把左侧膝盖弯曲并张开10次,然后换右腿也重复10次。

  四、抬脚后跟

  1.两腿等肩宽地立正站好,两手撑腰。

  2.深呼吸,同时弯曲膝盖,做半蹲的坐姿,脚底均匀地承载全身重量。

  3.从半蹲坐姿里彻底地抬起后脚跟,深吸气,同时伸直膝盖站起来。呼气,同时放下脚后跟,恢复初的姿势。动作重复10次。

  五、跪坐式

  1.脚面贴着地板,弯曲膝盖坐下,视线朝着前方。

  2.抬起腿部,膝盖张开至盆骨等宽。立起脚尖,两手撑腰。

  3.深呼吸,把重心移到后面,臀部靠近脚后跟,注意臀部不要坐在脚上。深吸气,抬起臀部,恢复初的姿势,臀部内侧用力收紧。配合呼吸,重复10次,做3套动作。

  六、拱桥

  1.视线朝天花板,仰卧在地板上,膝盖合拢并竖起。膝盖紧贴的情况下,两脚张开至等肩宽。两手轻握拳,手肘贴着两肋。

  2.深吸气,脚后跟和手肘压着地板,尽量抬起臀部。注意膝盖不要张开,臀部内侧用力收紧。

  3.深吸气,臀部尽量靠近地板,但注意不要贴上地板。重复25次,做2套动作。保持仰卧,两臂抱住膝盖,慢慢呼吸,结束动作。

点击查看更多:减肥瑜伽 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