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瑜伽 练瑜伽提升气质秒变女神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2-24 13:55

  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脱俗的气质,练习办公室瑜伽可以帮助我们美体塑形,提升个人气质。如何练习呢?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办公室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简单的瑜伽动作练习。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瑜伽动作吧!今天我们要学习的共有九组瑜伽动作,非常简单,来了解下吧!

  气质瑜伽动作1

  MM们先坐在瑜伽垫子上,身体的脊椎骨务必尽量保持垂直地面,双手放在大腿两次,轻微的搓揉大腿,活动肩部。

  气质瑜伽动作2

  身体慢慢的前倾,尽力能使双手握住双脚脚踝。如果暂时还无法做到这个动作的MM们也不用着急,慢慢的弯下腰部,双手抓住双脚的任何一个地方即可。让自己的脊椎与颈椎在这个动作中得到舒展。

  很多朋友,尤其是办公白领由于跟着的原因,常常要伏案工作,这样的姿势对我们的脊椎四非常不利的,练习这一步骤对脊椎有很好的放松作用。

  气质瑜伽动作3

  安静的躺在地面上,左腿缓缓地往上抬起。两只手握住我们的脚。注意我们的练习这一瑜伽动作的时候要保持身体的平衡性。如果大家练习一周这一动作肌肤就会有非常大的改善,整个人的精气神也会大大的提升,年轻10岁不在话下。

  气质瑜伽动作4

  放开自己的左腿,让自己的左腿直立,双手随着腿向上拉伸,可能这个动作对于部分MM还是比较难做到,建议各位MM可以试着握住膝盖部位。

  练习3-4此左右重复两遍,可以进入第5部分。

  气质瑜伽动作5

  轻轻地抱住我们的腿部,使我们的身体与大腿相互紧贴,深吸一口气,含着这口气,保持数秒。

  气质瑜伽动作6

  吐气的同事缓缓地向上抬起我们的头部,使下巴接触到我们的膝盖即可。弯曲我们的腰部,瑜伽呼吸三到五次。当大家练习到这一步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自己的身体不知不觉变得非常的轻盈,心情也会比以前舒畅很多!改变一点点的再发生,照照镜子就会发现。

  气质瑜伽动作7

  将瑜伽球放在腹部的下面,然后将两只手撑在地面上,身体成一直线,双腿并拢,收紧腿部和臀部的肌肉,肩部放松。

  慢慢地弯曲我们的右腿,注意使之向后绷紧,放松我们的全身,呼吸要顺畅,延展胸腔,眼看前方,注意把保持身体平衡

  吐气的同时将我们的左腿慢慢地向上抬起,放松我们的腿部肌肉,瑜伽呼吸三到五次,注意保持身体的平衡性。

  使右脚可以靠近左大腿的内侧,延展胸腔,眼看前方,注意把保持身体平衡,呼气,将左腿放下,同时也放松右腿。

  然后再将身体恢复到一开始自然放松的状态,两腿交换着反复练习。

  注意事项

  我们这组瑜伽动作总的说来还是非常简单易学的,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在练习的时候要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

  气质瑜伽动作8

  仰卧在垫子上,双臂置于身体两侧,双腿屈膝成直角,双脚置于健身球上。

  吸气,双手按压地面,将臀部向上抬起,收紧大腿和臀部的肌肉,尽量用双腿的力量控制球;身体自然地放松,然后呼吸,后将臀部慢慢地放下来。

  气质瑜伽动作9

  跪姿,瑜伽呼吸的同时配合我们的头和腿的动作,注意慢慢地保持身体的平衡性不要被打破,弯曲下来背部。

  将右脚往上抬高至大程度,头部仰起,感觉腹部延伸。

  注意两侧骨盆仍维持水平,身体不外翻。深深吐气,将右脚内收往胸部靠近,下巴也往内收,骨盆和肩膀均维持水平。

  动作1至4为连续动作,做3至5次为1组,左右交替共做3组。结束后保持3-5个呼吸的时间,一组动作进行10-20次,每天2-3组。

  身体、手臂以及腿抬起或肢体所呈的角度一般控制在30-45度之间即可。

点击查看更多:办公室瑜伽 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