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瑜伽 练瑜伽消灭赘肉立显苗条好身材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2-24 14:06

  天气越来越暖和了,我们身上的赘肉再也无处可藏。如何减肥呢?练习减肥瑜伽是很多人的一致选择。大家可以跟着我们减肥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跟着下面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简单的减肥练习。

  下面我们会分享四组非常基础的减肥瑜伽动作,练习这些瑜伽动作非常简单,希望大家可以坚持练习哦!

  减肥瑜伽一

  1、先让自己坐在椅子上,背部保持挺直。右手向上举起,手肘部分弯曲,放在右胸前,而左手则放在左大腿处。

  2、举起左手,置于右手上面。双手手臂呈现交叉的姿势,双手的手背也是背对着。

  3、慢慢的翻转我们的双手手掌,保持掌心相对的姿势8秒左右即可。放松身体,进行瑜伽呼吸三到五次。

  4、双手重复交换动作进行练习。此组动作每天做上20遍。

  减肥瑜伽二

  1、身体先跪在地面上,双腿并拢。上半身挺直,双手自然垂放,紧贴于腿部两侧摆放。

  2、然后用左手叉住腰,右腿往右边伸直。脚趾向前,右手伸直放在右腿膝盖处。

  3、将我们的左手缓缓地举到头顶的位置,舒展我们的手臂,尽量拉伸我们的四肢,使之得到充分的锻炼。

  4、后让腰部与左手同时往右下方压,眼睛看着左手的方向,右手移至脚踝处,保持伸直状态。

  5、将动作保持10秒钟时间,左右两边重复动作各做5次,做6组。

  减肥瑜伽三

  1、前倾平举双臂以站姿做准备。

  两脚打开至肩宽,膝盖稍微弯曲。

  上身向前倾20度,保持腰部和背部挺直的状态。

  两手臂同时向外后侧打开,提高手臂直到肩高或者略低于肩高,尽量向外侧打开并保持10秒钟,恢复原来动作。

  这组动作重复10-15次。

  2、手臂过头上推身体自然站立。抬头、挺胸、收腹,向两侧举起手臂。以肘部弯曲,前臂和上臂成直角。

  逐渐向头顶的上后方推去,整个动作保持肘关节微屈,避免关节锁死。这组动作进行12-15次,连续做3组。

  3、侧卧肩外旋身体以侧卧姿势准备。

  一边的小臂和大臂成为直角,而大臂夹紧身体,以肘关节为中心,小臂尽量向外旋转,直到感觉大臂酸软后恢复动作。

  然后每边手臂进行15-20次,连续做3-4组后换另外一边手臂进行。

  4、环肩旋转法以自然站姿为宜,双手臂向外打开。

  大臂尽量提高到肩膀稍微低的地方。弯曲肘部,两手手指摸到肩膀。

  固定姿势后分别向前做环肩膀旋转20次后,向后旋转20次。连续做3次。

  环肩旋转的时候尽量放慢速度,充分发力。

  减肥瑜伽四

  1、跪下,后臀部坐在脚后跟上,上体保持正直。双手自然地放在腿上,肩、手臂放松。

  2、臀部抬起,屈膝下跪。双手与肩同宽,支撑地面。

  3、吸气,抬头,塌腰,塌背,臀部向上翘起。保持5~10秒。

  4、呼气,低头。缓慢的弓起我们的后背,维持8秒左右。

点击查看更多:减肥瑜伽 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