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臀瑜伽动作 练瑜伽帮你塑造性感翘臀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5-06 15:49

  如何瘦臀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瘦臀瑜伽动作,如果你想拥有翘臀就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下吧!或者你也可以参考下面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简单的瑜伽动作练习,坚持练习就可以塑造更加性感的翘臀哦!

  瑜伽也是一项运动,运动都会存在一些安全问题,所以,练习瑜伽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先简单的热身下哦!

  战士II式

  练习步骤

  身体站直,然后注意呼吸,然后将两只手抬起来和地面平行。

  右脚向右转90度,左脚稍向右转15度至30度。屈右膝,直至大腿与地面平行。

  将我们的大腿与地面保持相互平行的状态,如果你的柔韧性还达不到这样要求,就应该加强练习哦!

  小腿垂直于地面,大腿、头向右转,睛注视右手指尖。保持30秒。吸气,伸直右腿,慢慢恢复起始姿势,左侧重复以上动作。

  肩桥式

  练习步骤

  肩桥式是理疗瑜伽的经典动作,练习这一姿势可以帮助我们滋养肾脏。

  仰卧,屈膝,双脚平放于地,双臂伸肩,手心向下,放在身体两侧。

  吸气,然后,呼气,将臀部缓缓地向上抬起来,再次吸气,将我们的臀部放回地面,这样的练习可以重复十次。

  巴拉德瓦伽

  作用

  这个体式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去强烈地按摩腹内脏器,促进消化,它能很好得排除宿便,来帮助你减少腰腹赘肉。

  坐在毛毯上。把毛毯垫高,以使骨盆两侧都是等高而不是倾斜的。双腿膝盖靠近,然后上面折叠的腿,脚踝要放在脚心上。

  所有的脚趾都是铺在地上的。两只手要均匀的推,随着呼气去扭转身体,来扭转腰腹,增加脊椎的活力和供血。这是一个坐姿的练习。

  蝴蝶式

  练习步骤

  坐下。双脚弯曲,左右脚掌相对并拢。手握住脚踝,身体往前靠直到碰地。

  慢慢深呼吸3次,靠腰部力量起来。补肾,热身动作,可让心情慢慢沉静下来。

  练习瑜伽的三个心理准备

  一、了解自己体能与健康

  自我身体检查和心理测验,这是对自己的身体初步的、安全的检测。虽然瑜伽适合每个人学习,但第一步是需要了解自己的体能与健康,才能相辅相成达到自己预期的改善效果。

  尤其原本就有一些肩颈或脊椎上的问题者,好先与专业医师或瑜伽老师讨论,千万别贸然地做一些体能无法承受的动作。

  我们要适当的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了解自己的不足,知道自己的极限之后,适当的放弃一些瑜伽动作的练习,这样会使我们的瑜伽练习更加轻松。

  心理测验是剖析自己常遇到的情绪问题以及心理障碍。瑜伽是一个可以让你的心完全地展开、尽情地休息与宣泄情绪之地,所以自我了解是很重要的。

  二、想从瑜伽中获得什么

  在探索这项具有千年历史的运动之前,先问问自己以下几个问题:你觉得瑜伽哲学是什么?你认为瑜伽课程所教授的内容是什么?

  以上问题,是帮助你在开始参考瑜伽课程资料前,对于不清楚的问题把答案找出来,以便你决定开始投入时间、精力、金钱在瑜伽世界时,能完全掌握到要领,以及充分辅助自我身心潜能达到平衡。

  三、设定目标

  任何瑜伽的练习都需要我们先设立目标,有了目标之后,我们的练习才会更加有动力,更加顺利的进行下去。

  在你确定目标之前,要先知道,目标并不是要你定下三个月后可做倒立的动作,不要把自己逼得很紧,目标不是非要成功不可的雄心壮志,为自己定下的目标要贴近自己的身心,这个目标是看自己的身心是否比练习瑜伽之前更好。

  其实要挑选什么样的瑜伽中心都无所谓,只要越贴近你、越了解你的需求,给自己打个分数,真正对自己的身心有帮助、有进步,这就是真正适合你的瑜伽。瑜伽是全身性的腺体运动,没有年龄的限制,任何人都可以学习。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