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动作 练习美容瑜伽让你更美丽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5-06 16:03

   美容瑜伽非常受欢迎,如何练习美容瑜伽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易学的美容瑜伽动作,想变美吗?练习美容瑜伽让你变美变漂亮。跟着下面的美容瑜伽教学步骤来简单的学习下吧!或者你还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哦!

  美容瑜伽的练习虽然比较简单,但是,同样需要我们的坚持练习才会有效果哦!希望大家在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力度的控制。

  牛面式

  做法

  这个姿势的背部看起来很像倒置的牛头,因此得名。

  双腿在身体前侧交叉,让大腿相互接触;坐在两脚后跟之间,双脚尽量向臀部靠近,背部保持垂直;右手举起从肩膀向下弯曲,左手反向背后与右手相会,紧紧扣住,保持8个呼吸。

  练习牛面式可以很好的舒展我们的肩颈肌肉,坚持练习还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挺拔,让我们更有气质,大家可以勤加练习哦!

  曲肘式

  做法

  双腿张开比肩略宽,膝盖微弯,上身往下弯曲,双手握拳。双手肘弯曲成90度。

  后臂不动,然后把前臂转向上重复做15次。

  促膝式

  做法

  伏地挺身,双手伸直撑地,右腿张开与肩同宽,保持身体成一直线。

  将右腿缓缓地向前弯曲,使我们的脚尖接触到地面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返回到起始动作之后,换个方向再次重复练习。

  眼镜蛇式

  做法

  这个动作是因为身体部分贴在地面上,然后头部要抬起,而形象的命名的。

  这个动作主要拉伸身体前侧以及脖子,因此身体尽量伸展,腿部伸直,头向后仰,有靠近臀部的趋势。

  坚持这一式的练习可以增强手臂的力量,消除脖子的皱纹。

  狮子式

  做法

  如猛虎下山,气势有点吓人,面目有点狰狞。

  保持莲花坐姿,然后整个身体前倾,以手臂承受身体的重量;在吸气时下巴上扬,背部凹下;呼气的时候张大嘴巴,吐出舌头,睁大眼睛,使面部肌肉充分展开,并发出狮子般的吼叫。

  这个动作不太雅观,但是对于面部的保养非常有效果。可以消除脸部的明显皱纹,使皮肤更有弹性和活力,还可以起到瘦脸的功效。

  伸展式

  做法

  跪姿,左手伸直,前臂撑地,右手握拳,手肘弯曲成90度,右腿伸直往后伸。

  右腿往上抬高,左手同时往上伸直,保持5秒,重复做15次。

  坚持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

  修身养性、平静内心

  长期练习瑜伽能够达到心静,忘掉所有不愉快的,更好的熏陶自己的情操、让自己更加充满自信、更加热爱生活。

  增强抵抗力

  长期练习瑜伽能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同时也能够增强抵抗力,比如说能够减少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改善个人情绪

  由于瑜伽使包括脑部在内的腺体神经系统产生回春效果,心智情绪自然会呈现积极状态。它使你更有自信,更热诚,而且比较乐观。每天的生活也会变得更有创意。

  调节生理的平衡

  长期练习瑜伽能够保持身体中的各大系统的状态,同时也能够调整生理机能,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提高身体的柔韧度

  大多人士认为,利用新健身东西或聘任私家锻练,才能达到理想的健身结果。

  部分学员确能如愿以偿,但更多人发明原来瑜伽的成果更为明显,因为瑜伽是一种既天然又全面的健身运动。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