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 练习瑜伽帮你美容护肤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5-16 17:51

  练习美容瑜伽可以帮助我们调理身体机能,改善我们的面部肌肤。美容瑜伽应该怎么练习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参考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练习。

  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一段时间的瑜伽练习,就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的肌肤问题,让我们的肌肤恢复年轻时的光彩。

  蝴蝶式

  动作分解

  练习蝴蝶式也是很多的瑜伽人的选择,蝴蝶式的练习可以使我们的面部气色得到很好的调整,让我们面若桃花。

  由于双腿摆放的姿势很像蝴蝶的翅膀,在动作中不断地张开、合拢,因此得名。

  端坐的时候要注意将我们脚掌合拢。然后保持数秒的时间之后,再将我们的腿慢慢的收回来。

  把手放在膝盖上,然后给一定的辅助力量,把膝盖向下压。

  这个姿势能够打开骨盆,增强胯关节的柔韧性;减轻腿部、膝盖和脚踝的压力,消除腿部肿胀。

  双腿靠墙立

  动作分解

  此式使腹股沟充满活力,打开胸部,促进呼吸,离墙4~6英寸处放一个垫子,骨盆后部坐在上面,将腿抬起靠墙。

  没有瑜伽基础的朋友在进行这一步骤的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感受我们的身体变化,另外,呼吸的练习也是很重要的哦!

  将坐骨慢慢移到垫子与墙之间的地上,展开双臂,如果你感觉腘旁腱紧张,尝试将腿稍弯曲,或者将垫子离墙再远点,保持5分钟。

  虎式

  动作分解

  这个动作是由猫式进化而来的。运动的时候,身体要自然的放松。

  双手及双膝着地,吸气的时候凹下脊椎,抬腿并让它在身体后侧笔直地伸展,同时仰望,抬起下巴;呼气的时候,把腿蜷回,弓起背部,头部与膝部靠近。

  虎式的练习还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减肥,如果你对自己的腰腹赘肉感到很无奈,那么,练虎式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坐姿摆臂

  动作分解

  吸气,双腿盘放,双手置于膝盖上,背部打直,肩膀向后打开,眼睛目视前方。

  吐气,让我们的肩膀往左下方倾,用左手撑在地上,右手臂跟着头部摆动。

  站立前倾式

  动作分解

  这个动作能够让你的头部及呼吸系统保持精力,从而有效的改善病毒引起的鼻塞难受。

  分开双脚,距离保持与肩部一样的宽度。坐在椅子上,选择厚一点的垫子。保持这一动作3分钟的时间即可。

  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不要贸然做高难度动作

  瑜伽中倒转的姿势可能让颈椎过分紧张,或者限制流入大脑的血液数量,这种不良效果可能是一次性剧烈发生,也可能逐次累加。

  久坐办公室的人群如果贸然开始做高难度瑜伽动作,很容易受伤,因为瑜伽动作通常都是头下脚上,这对他们原本就弱的颈部和腰椎影响很大。

  我们的很有的瑜伽动作,都会有伸展脖颈的动作,大家在伸展脖颈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承受力,切不可拉伤脖颈。

  2、选择专业的老师任教

  很多老师出来任教,但他们连3块不同的绳肌都分不清楚。

  他们对解剖学的理解是可笑的,瑜伽不仅是身体的,而且也是精神的,但它首先必须安全。伤人的不是瑜伽,而是对瑜伽错误的翻译或者教学,那才是问题。

  好的瑜伽教练不一定是身体很柔软,体式做的漂亮,但肯定知道如何观察学员的反应,知道怎么去了解学员的情况,知道怎么去合理地引导,也知道怎么去对待不同程度的学员。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