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美容瑜伽 练习美容瑜伽帮你延缓衰老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5-31 14:55

  练习美容瑜伽可以帮助我们美容养颜,有效的延缓衰老。美容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跟着美容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美容瑜伽动作,你还可以跟着美容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哦!

  美容瑜伽的练习要注重呼吸的练习,练好胸式呼吸对美容瑜伽的练习效果是很有帮助的,你会练习胸式呼吸吗?来了解下吧!

  首先是胸式呼吸

  做法

  胸式呼吸时瑜伽呼吸里面一个非常经典的呼吸法,这也是我们务必要学习的瑜伽呼吸。来了解一下吧!

  盘腿坐,脊背挺直,双手置于肋骨处,两鼻孔慢慢吸气,同时双手感觉肋骨向外扩张并向上提升,体会肋骨下移并向内并拢。

  改善面部松弛

  动作分解

  面部松弛是25岁之后,我们经常会遇到的问题,练习美容瑜伽就可以帮助我们提升肌肤的紧致感,让我们的肌肤更加年轻。

  先深吸一口气(好是腹式呼吸),然后睁大眼睛、张大口,用力将气呼出,与此同时大限度地伸出舌头,保持3到5秒。

  做完上述的瑜伽动作之后,我们需要完全的放松身体,做瑜伽深呼吸,然后,将上面的动作再次练习一遍。

  这个动作除了可以拉伸面部的肌肉、缓解面部的紧张。

  抚平面部皱纹

  随着岁月的累积,我们的面部不免会出现一些皱纹,如何才能改善我们的面部皱纹呢?练习下面的瑜伽动作就是很好的选择。

  盘曲的双腿减少并放慢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消除腿部的浮肿。

  鸦喙契合法锻炼口轮匝肌、颊肌,放松咬肌,刺激腮腺,减少面部皱纹。

  另外,练习这一式还可以帮助我们消除水肿,使我们的面部更加精致,更加小巧,更加红润。

  脊柱保持伸直,双肩手臂放松;双唇形成一个狭管,深深吸气,之后闭口,用鼻子缓缓呼气。

  加速排毒,改善斑痘

  动作分解

  直立,两腿分开约两肩宽,吸气,两臂侧平举,将右脚尖向右转90度。

  呼气,保持手臂和腰背的延伸并慢慢向右侧弯曲躯干,右手掌靠近右小腿,眼睛注视向伸展的左手手指。

  尽量向上伸展左臂,与右臂呈一条直线,并伸展躯干。直到腿后部、后背以及臀在一条直线上。

  保持这个姿势五到十个呼吸。吸气,恢复站立姿势。呼气,放松三到五呼吸。换另一侧重复。

  由于胆经就在身体的外侧,经常练习三角伸展式可以起到调理胆经的作用,加速体内毒素的排出,减少长斑、起痘等皮肤问题的出现。

  瘦脸瑜伽

  双掌合十,中指轻置于下巴下方,呼气准备。

  边吸气,边用两手轻轻推动下颚,舒展脸部前侧。

  吐气,放松我们的身体,将我们的脸蛋慢慢的回正,放松身体,瑜伽呼吸三到五次即可。

  然后将两手置于后脑勺,吸气准备。一边吐气,一边慢慢地将头往前压,舒展头部后侧。

  保持这样的姿势呼吸3次。一边吸气一边将头抬起。

  瑜伽饮食——美容吃什么好

  肉皮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皱纹会越来越多,十分不利美容。人的皮肤为何会出现皱纹呢?这是因为人体缺乏胶原蛋白质,细胞贮水机制发生障碍,致使皮肤干燥而出现皱纹。

  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肉皮蛋白质的含量为猪肉的2.5倍,碳水合物比猪肉高4倍多,脂肪含量却只有猪肉的二分之一。肉皮蛋白质的主要成分为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常食用肉皮可使贮水功能低下的组织细胞得以改善,减少皮肤皱纹,令人丰采长存。

  牛奶

  牛奶营养丰富,含有高级的脂肪、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含有较多维生素B族,它们能滋润肌肤,保护表皮、防裂、防皱使皮肤光滑柔软白嫩,使头发乌黑减少脱落,从而起到护肤美容作用。

  牛奶中所含的铁、铜和维生素A,有美容养颜作用可使皮肤保持光滑滋润。牛奶中的乳清对面部皱纹有消除作用。牛奶还能为皮肤提供封闭性油脂,形成薄膜以防皮肤水分蒸发,另外,还能暂时提供水分,所以牛奶是天然的护肤品,也是“绿色护肤品”。

  西兰花

  富含抗氧化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专家证明是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能增强皮肤抗操作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海带

  它可以调节血液酸碱度,防止油脂产生,有书言,猪肉具有“精者补肝益血”的功效,说海带有“外面瘦瘤、瘰疡、痈疽、瘘痔,并能治之作用”。所以,排骨配以海带炖食,可为患全身性或以四肢为主的局部性皮肤瘙痒患者解除痛苦,还能祛斑美白。

  猕猴桃

  又称“仙桃”,不仅可以滋补强身、清热利尿、生津润燥,其味酸甜可口,营养十分丰富,临床上作用广泛,深受人们的喜爱。同时它可以抗黑色素的生成,消除雀斑。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