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瑜伽 练瑜伽帮你改善形体提升气质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6-30 14:04

  气质对于女人而言,可以说是一生的财富。如何提升气质呢?练习塑形瑜伽可以帮我们有效的提升气质。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塑形瑜伽教学步骤来学习,或者也可以参考相关的塑形瑜伽视频教程来跟着视频练习一下。

  只要我们坚持练习瑜伽就会达到很好的塑形功效,爱美女性朋友不妨来跟着下面的动作分解步骤进行练习吧!

  1、肩旋转式

  做法

  双手指尖搭在肩上,肘关节由前向上向后绕环,配合呼吸,吸气时向上,呼气时向下,做9次,到肩颈微微发热。

  2、山式

  做法

  站直,双手交叉,掌心推向正上方,可以随着呼吸让身体向左右两侧侧屈。吸气时向上,呼气向左,吸气向上,呼气向右,做5次。注意保持肋骨微收,腹部收紧,不要塌腰。

  3、俯卧扭动式

  做法

  俯卧扭动式的练习可以很好的调节我们的身体机能,坚持这样的练习就会帮助我们有效的实现塑形的作用,来了解一下吧!

  俯卧在地板上,右腿伸直,右腿弯曲,右脚掌紧贴左腿外侧,腹部紧贴地板,右手置于腰部右侧,手掌撑住地面,头部偏向右侧,左手置于左耳处,左臂抬离地面。

  4、桥式

  仰卧在地板上,背部着地,双臂打开,双手交叠放在脑后,慢慢将臀部抬离地面。大腿面绷直,脚跟离地,脚尖踮起,收腹,保持自然呼吸。

  5、骆驼式

  采取跪姿,双脚分开,膝盖弯曲成直角,肩膀向后靠,直至左臂伸直。左手触碰左脚脚踝,右臂伸直指向背部后方,头部向后仰,将胸部挺起来。

  6、上狗式变式

  俯卧于地板上,腿部着地,左腿伸直,右腿向右侧弯曲90度,并置于地板上,双手在身体前方撑直,手掌着地,头部向后仰,慢慢将左腿抬离地面。

  7、弓式变式

  俯卧于地板上,腹部着地,右腿伸直并抬离地面,左腿弯曲90度,左臂伸直置于后方,左手握住左脚脚踝,右臂伸直指向斜上方。将胸部挺起来,拉伸身体。

  8、下狗式变式

  采取跪姿,双腿并拢,膝盖微微分开,小腿面贴紧地板,臀部向上抬起,胸部置于地板上,右手手肘弯曲,下巴置于右手手背,左臂在身体前方伸直,手掌着地。

  练瑜伽对女人的好处

  1、一个女性坚持对瑜伽的体位法的长期操练,可以使其胸部更加健美,曲线更加分明。

  可以使女性腰部柔软有力;能够避免女性臀肌下垂;减少身体多余脂肪,有效减肥;可以增加女性腿筋弹性,使女性的腿更加休长美观。

  2、女性长期做瑜伽操,通过双手的按摩动作能够有效舒缓人体肌肉和骨骼的疲劳状态。

  这种瑜伽的有规律的呼吸方法和瑜伽各种姿势的锻炼,都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关节更加灵敏。

  3、女性通过操练瑜伽的完全呼吸法以及身体扭、挤、拉、伸等动作姿势。

  能够使身体经络与气血通畅,机能得到强化。瑜伽操还可以调节人的情绪,使人心态更加平和,青春常驻。

  4、经常进行瑜伽练习的人可使日常饮食恢复正常,有效减肥。

  瑜伽的练习可以让你的意志力更加的强大,从而让你能抵抗对食物的诱惑,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5、瑜伽通过梳理人体中的气流来达到调节心绪的目的,使人心情趋于平静,驱走烦躁。

  久而久之能够提升个人的观察力和判断力,能够让女性变得更加睿智聪慧,自信心更强。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